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首届国际音乐焰火节8月27日圆满落幕

2016-08-28 09:3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广西首届国际音乐焰火节在桂林象鼻山落下帷幕。当晚,中共桂林市委副书记石东龙、桂林市副市长彭代元、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龚小文、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曾旭皞等领导共同出席活动,桂林市副市长彭代元为焰火节开幕致辞,并发表重要讲话。璀璨焰火在200米高空相继绽放,将近半小时的焰火秀,让桂林全城叹为观止。

百万人同赏璀璨焰火,人造“极光”惊艳世界

当天,广西首届国际音乐焰火节精彩不断,全城市民及游客涌向象鼻山公园,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主会场附近的解放桥、滨江路、漓江桥等观景点亦是热闹非凡,活动人气之高,堪称少有!大型舞蹈《大地飞歌》拉开了盛会的帷幕;接着,大型山水激光秀《象山传奇》奇幻上演,融合科技与文化,3D全息投影震撼人心;近半小时璀璨焰火在200米高空绽放,闪耀世界山水的光芒,让桂林呈现出罕见的人造“极昼”现象,惊艳了百万观众。

本次焰火节由桂林万达城主办,是桂林排名前列个国际性大型文化艺术秀,也是广西排名前列大型音乐焰火盛会。整场活动的灯光、焰火、音乐相辅相成,大气磅礴,四个篇章的焰火秀层层递进,时而唯美浪漫,时而气势恢宏,每一个篇章都震撼人心。活动尾声,北京奥运的定制焰火重现桂林,“万达城”字样的定制焰火造型腾空而起,定格在璀璨夜空里,点亮了世界山水,惊艳全场,震撼全城!

盘点2016桂林文化旅游大事件,国际化进程初显成果

广西首届国际音乐焰火节的成功举办意味着桂林的文化旅游发展之路又迈开了一大步。2016年4月,央视“歌从漓江来”2016端午特别节目在桂林录制,一举拿下央视频道收视榜首之位,再次证明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吸睛力”十足。

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10月在广西桂林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与第十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同期于桂林举行。“一节一展一论坛”首次同期举办,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进程中举办的一项全市性重大节庆活动。这一系列桂林文化旅游大事件都昭示着,桂林国际化进程已初显成果。

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再添动力,桂林引进300亿超大型文旅项目

桂林建设国际旅游胜地获批后,步入了一个“大投资、大建设”的历史新时期,2016年,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引进了300亿超大型文旅项目——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广西国际音乐焰火节当晚,桂林市副市长彭代元表示,以万达集团为代表的国际名企落户桂林,有力推动了桂林文化旅游产业的提档升级,推动了桂林市的全面发展,桂林万达城的建设,将为桂林山水注入新的血液。

据悉,桂林万达城是万达集团斥资300亿,为桂林量身打造的特大型文化旅游中心,也是桂林市政府重点推进的项目。彭副市长强调,引进桂林万达城,就是桂林市政府秉承着“世界眼光、国际一流、国内先进”的原则,推动桂林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建成后的桂林万达城,将以“全球先进、广西排名前列”的状元业态,成为全世界的文化旅游目的地,让桂林再一次惊艳世界,走向真正的国际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