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第三周400来电量环比涨23.6% 桂林楼市升温

2016-08-22 17:01: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中心统计,8月第三周(2016年8月15日-8月21日)环比8月第二周(2016年8月8日-8月14日)400总来电咨询量上涨了23.6%。从上周的整体数据来看,临桂区独领风骚,再度登顶最受关注的区域;七星区关注度再涨,跃居第二;秀峰区来电总量不变,位列第三。

从8月第二周与8月第三周各城区400来电量分布图可以看出,临桂区来电量呈现上涨趋势,再次成为来电量最多的区域。由于临桂区在售项目众多,可供选择的余地大,因而能够持续受到众多购房者关注;8月第三周七星区来电量较第二周有较为明显的涨幅,环比上涨了64.3%,排在第二位,兴进漓江郡府上周开放售楼部的消息,吸引了不少购房者来电咨询;秀峰区来电量维持不变,仍旧排在第三位,其中天基天著华润中央公园助力不少;叠彩区表现略有下滑,环比下降26.3%,排在第四位;象山区和灵川县并列第五位,其中象山区来电量环比上涨150%,是上周涨幅较大的区域;此外,雁山区来电量虽有所上涨,但总量仍旧不高。

从8月第三周各城区400来电占比来看,临桂区、七星区、秀峰区和叠彩区四个区域关注程度较高。临桂区再度占据400来电量排名前列的宝座,占总来电量的26%,较第二周增加了1个百分点;七星区占20%,稍逊于临桂区,两个区域来电量之和占了总来电量的46%,关注度之高引人注目;秀峰区和叠彩区来电量占比均有所下滑,分别为14%和12%,位列第三及第四位;尽管象山区来电量涨幅明显,仍旧比不少前四个区域,此次与灵川县并列第五,占比为9%;雁山区和其他区县占比为5%,排在最末。

从楼盘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数量最多的区域是叠彩区,共有3个楼盘上榜,其中恒大江湾联发乾景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可谓是收获颇丰;秀峰区和灵川县分别有2个楼盘上榜,桂林鑫铠万象五金机电城由于二期五金汽配大市场的盛大开工引得众多购房者咨询,首次挤进了top10榜单;临桂区、七星区和象山区各有一个楼盘进榜;其他区域遗憾地没有楼盘上榜。

top前三榜单中,头名的位置由天基天著夺得,二、三名则由恒大江湾联发乾景包揽。天基天著前段时间举办的“首届广西名家书画公益拍卖”活动为其聚集了不少人气,同时该项目推出VIP认筹优惠也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恒大江湾每周均有精彩活动呈现,且每场都是人气爆棚,上周举办的环球飞车秀同样吸引了大量网友致电询问;近期滨北板块的火热,带动周边楼盘的人气,联发乾景受益于此,来电量同样居高不下,加上近期联发乾景广场财富峰会暨入驻商家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使得该项目收到广泛关注。

在8月第三周来电归属地占比图中可以看出,广西、广东和北京三省市仍占据前三名,广西本地的来电量依然是最多的,占总来电量的61%,较第二周增长了10个百分点;广东和北京各占10%,其中广东较第二周下降了7个百分点;北京较第二周增加了3个百分点;湖南和河南分别占3%;江苏、辽宁、上海、贵州各占2%;其余浙江、四川、福建等地来电量各占总量的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