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晟郡之约 共鉴美宅!于漓江郡府发现生活新方式

2016-08-22 09:0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几分层云、数缕清风,淡墨往来,画就品山鉴水好天气。8月20日,兴进·漓江郡府晟郡会馆暨山水美宅品鉴会,绘出一场别开生面的山水妙赏。

▲兴进·漓江郡府实景

朝品晟郡

当日早上,嘉宾们乘专车来到兴进·漓江郡府晟郡会馆,成为了约会5000㎡会馆开放的排名前列批嘉宾。

▲宾客满堂

晟郡会馆,馆如其名,明辉动人。光线透过落地窗、穿过窗帘进入馆中,在大理石铺就的地面上散步,光线就这样均匀地遍及会馆内,明亮却又柔和。

▲晟郡会馆内景

嘉宾斜倚在馆内的椅子中,内看厅堂,是光的盛宴,外看庭院,是清爽的绿意。

▲兴进·漓江郡府庭院景观

佳会同乐

兴进·漓江郡府当日在晟郡会馆备好了英式茶点,与嘉宾一同品鉴。

英式下午茶

精心雕琢的点心玲珑雅趣,尝一口红茶,即刻享受从舌尖到胃壁的那股温暖和在口中萦绕着的淡淡香甜。

晟郡会馆布景

一杯红茶,几块精致点心,三两好友相伴,共赏山水美宅,不亦乐乎。

品位共筑

本次品鉴会,为到场嘉宾对漓江东岸未来的整体规划、兴进·漓江郡府整体布局做了详尽的阐述。

▲沙盘讲解

沙盘模型与讲解相结合,实景与效果图相配,加之嘉宾们身处兴进·漓江郡府中,对周边的景观有了直观的体验,到场嘉宾纷纷表示对项目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美宅共鉴

▲兴进·漓江郡府效果图

▲兴进·漓江郡府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