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鑫铠万象二期汽配大市场8.19盛大开工

2016-08-19 15:1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8月19日,鑫铠万象礼花齐放,鼓声震天,鑫铠万象二期开工仪式暨汽车交易展示广场开业庆典盛大启幕,灵川县新区指挥部等政府各部门领导,五金机电汽配机件行业协会、商会代表,灵川县商贸城有限公司各级领导及新老业主、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举,现场约500人共同见证了五金汽配大市场的里程碑式的一幕。

活动当天,彩旗迎风飘扬,现场锣鼓喧天,到处洋溢着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一场激昂的水鼓舞揭开了本次仪式,现场人潮涌动,不少人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盛典一刻。

上午10点,鑫铠万象已高朋满座、人潮涌动,鑫铠万象工作人员正热火朝天的忙碌接待着。原本以为只是一场常规的开工盛典,没想到鑫铠万象为了回馈新老业主的信任与支持,早已在现场摆好了各种精致冷餐、特色烤全羊、巴西烤肉、啤酒等各种而迷失供来宾品尝,精心为到访来宾准备了抽奖环节,电视、烤箱等精美大礼。

鑫铠万象占地500亩,作为第十届东盟博览会签约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桂林市定点规划的五金汽配大市场,是一个集专业市场、商贸、物流、仓储、购物、消费为一体的大型商业地产。

开工仪式现场,灵川县万象商贸城执行董事梁光记先生给我们介绍到,自一期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出现了许多的难题,但是项目部都迎难而上,攻克了一个个难关,现在一期8栋已基本落外架,即将达到交房条件。9月份招商公司将开展一期五金机电市场的招商工作,争取在今年11月份完成一起招商工作。

灵川县万象商贸城执行董事梁光记致辞

项目二期规划为汽配大市场,占地面积月106亩,建筑面积5万平米。二期东临东环路、北临百花路、西林桂黄大道、南邻百花南路,是市场上非常难得的四面临路的专业大市场,交通便捷,将建成五金机电和汽配品牌的批发、零售的总部基地。

一位参加开工盛典的业主说:“我是鑫铠万象一期的业主,鑫铠万象的位置和规划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市中心老旧的专业市场已经无法满足高度发展的市场需求,必定会往外千亿。鑫铠万象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交通便捷,高速路口就在附近,桂林北站和汽车北站也至有10多分钟的车程,无论是货物运输和人员的出行都是极为方便的”。谈到未来对鑫铠万象的期待,他说:“首先,我们买的是独立产权的天地楼,买三层得五层,有天有地,而且每栋都有独立货梯,大大降低了人力物力。既能做生意也能居住,做生意的同时还能照顾家人,这是传统的市场无法比拟的”。

众人前去参观样板间

一期项目即将达到交房条件

鑫铠万象五金汽配城,规划占地面积500亩,首期用地200亩,总建筑面积近60万㎡,集五金汽配专业大市场、交易会展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国际金融港、配套住宅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项目打造桂林3层半墅式商铺,首层5.9米挑高,集交易、展示、物流、信息服务、网上交易平台、金融服务平台等为一体专业无尽汽配产业大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