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规格堪比北京奥运 广西首届国际音乐焰火节将启幕

2016-08-19 12:23: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有关消息,广西将于8月27日在桂林象鼻山举办首届国际音乐焰火节,打造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焰火盛会。世界上排名前列集“山水、焰火、音乐、光影”于一体的演出,即将落户桂林!

水平高、规模大、创意巧,音乐焰火节引全城关注

8月27日,一场热情洋溢的焰遇,将从象鼻山绚丽启幕,一场兼具激情与动感的音乐焰火盛典,即将点亮桂林!

此次焰火节由中国先进焰火团队倾情打造,水平之高堪称高级别;汇集“声、光、电、影”四大元素的焰火节,将带来超大规模的视听盛宴;此外,焰火节把桂林山水与璀璨焰火融于一体,将山与水、光与影优质结合,精巧绝伦的创意,令人期待。

三大亮点抢先看,“奥运血统”期待值爆表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音乐焰火节的幕后团队是北京奥运焰火的原班人马,此前,这支团队已成功打造北京APEC、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焰火演出。具有“奥运血统”的先进团队,就是本次焰火节的实力保证,足以赚够世界的目光。

焰火节将设置三个重头戏,分为“焰火、光影、音乐”三大板块,届时,灿烂焰火闪耀夜空,光影特效奇幻璀璨,音乐轰趴震撼人心。8月27日,必将为桂林人民带来美轮美奂的精彩演出。

大型演出/世界名企纷纷入驻,桂林国际化进程加速

2016年对于桂林来说,注定是一个国际化的特殊元年。从央视“歌从漓江来”2016端午特别节目在桂林录制,到桂林跻身世界各国游客入境热门旅游目的地全国第四名;从万达集团斥资300亿打造四千多亩文化旅游城,桂林旅游从“驿站型”全新升级为“目的地型”,到此次奥运焰火团队空降桂林。这些都无不彰显着桂林国际化进程的加速,也证明了桂林值得更高规格的礼遇。

8月27日,焰遇象鼻山!

期待每一个桂林人共同点亮世界山水,点燃桂林的热血激情!

活动详询:0773-367 920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