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第二周400来电量下降11% 但滨北楼市依旧火热

2016-08-15 15:5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中心统计,8月第二周(2016年8月8日-8月14日)环比8月排名前列周(2016年8月1日-7日)400总来电咨询量下降了11%。本周临桂区排名总来电排名前列,叠彩区第二、秀峰区第三。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在8月第二周桂林各区域400来电中,有5区域下跌3个区域上涨。在5大下跌区域中其它县区是降幅较大的区域,同比排名前列周下跌60%;灵川县是降幅第二大的区域,同比排名前列周跌56.5%;雁山区同比排名前列周跌50%,是降幅第三大的区域,秀峰区同比排名前列周下降11.11%,排在最末,但在本周来电量仍颇高。在3个上涨区域中,上涨最多的是七星区,同比上周增长40%;其次是叠彩区,增长26.66%;最后则是来电量较高的临桂区,相比排名前列周只涨了15.78%。

从8月第二周城区来电量占比可以看出,临桂区、叠彩区、秀峰区、七星区仍是来电量大户,这几个区域的拉锯战一直就为消停过,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其中临桂区来电占比25%,位居排名前列,较排名前列周增加了6个百分点;叠彩区总来电占比21%,位居第二,较排名前列周也增加了6个百分点;秀峰区来电占比18.%,位居第三,与排名前列周持平;七星区来电量占比16%,位居第四,较排名前列周增加了6个百分点。

秀峰区一直都是桂林楼市的热门区域,本周来电量与排名前列周相比虽然下滑11.1%,但排名继续位居前三。在本周来电楼盘top10中,秀峰区楼盘占2席,其中华润中央公园热度较高,位居400来电榜首且两周蝉联冠军。据悉,8月13日桂林华润中心夏日奇趣运动趴激情上演,奥运涂鸦文化衫、射箭、手球等体育小游戏引得众多市民参与。

而动作频频的叠彩区也不甘示弱,本周共有4个项目跻身400来电榜单,分别是恒大江湾江与城、桂林恒大广场联发乾景,且包揽了第二至第五名,其中恒大江湾更是连续两周位居第二名。据悉,恒大江湾将推出32-123㎡临街商铺,现交5万可享10万元钜惠,仅限48席。看来叠彩区的大腕们要发力了,滨北楼市是要火起来的节奏呀!

最后来看8月第二周各地区来电归属占比,广西、北京、广东三省市仍占据前三名,广西本地的来电量依然是最多的,占总来电量的51%,较排名前列周下降了14个百分点;广东占17%,较排名前列周增加了10个百分点;北京占7%,较排名前列周下降了7个百分点,名次也下降至第三名。而其它地区如湖北、湖南、河南、江苏分布占有6%、5%、4%、2%之外,山西、山东吉林、陕西、内蒙古等地均有来电,各占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