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临桂再添新配套 你不可不知的一站式家装建材街

2016-08-10 15:3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临桂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几番火爆,众多热门楼盘如今纷纷进入了交房阶段,催生了众多的家装建材需求。可纵观临桂没有成行成市的专业家装市场,大多零散分布,且价格不透明……消费者装修时费时又费力。

近日,幸福美地“蒙面歌神”争霸赛海选火热开启时,幸福美地“筑百年建材街”也正式亮相。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这条幸福美地倾力打造的一站式服务建材街,为何能吸引众多商家的进驻。

临桂新区商业黄金中轴,拥有庞大的市场购买力

据统计,2015年临桂区在建项目50个,销售面积161万平方米,库存面积190万平方米,并且还在大刀阔斧地开发当中。幸福美地处于新区黄金中轴区域, 辐射西城大道、滨水路、机场路、世纪大道的众多楼盘:如兴荣郡碧园印象桂林山水凤凰城兴盛爱地社区华骊茗城等等。如此之高的住宅体量,在各大楼盘陆续交房后,幸福美地所处的区域未来的建材需求量极大,商铺潜力不可估量。

另外,幸福美地周边商业氛围也非常浓郁,商铺林立,业态互补,共生共存,将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商圈,随着新区配套的不断完善其“筑百年建材街”发展潜力巨大。

四通八达的交通网,轻松享受家装建材一站式服务

交通配套,决定着一个建材市场的活力和效益:建材市场的货物多为大件物品,对交通依赖性高,道路通畅,物流项目就能更好发展,建材商品才能更好的收发。幸福美地的“筑百年建材街”位于纬四路,东靠滨江路,西临世纪大道,北近机场路,项目出门即有85 路、81路、64路公交车,而新增的106路公车更是贯穿整个临桂城区,如此便捷的交通,自然将吸引大量消费者。

如果你想按自己的想法来开展个性化的装修,不妨到幸福美地“筑百年建材街”来看看,因为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几乎所有的建材:管材、五金、陶瓷卫浴、橱柜吊顶、门业、电器灯饰、窗帘布艺、地板等等。

广西铁投集团坐镇,幸福美地带租约商铺火爆认筹中

幸福美地“筑百年建材街”由国企广西铁投集团坐镇,100%品牌商家招商入驻,规范化市场管理服务,成就“新临桂人”购买家装建材的共同选择。该建材街近8000平方米,与隔纬四路相望的同类型店面共计有1万多㎡。

随着幸福美地所处的板块人口入住率与日俱增,周边居民的买菜难的问题日益凸显为满足周边人群一日三餐,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幸福美地将打造一个净菜海鲜市场,且将一改传统菜市场的形象,为市民带来便捷、安心、舒适的全新买菜体验。

踩盘后记:小编在现场看到目前不少商家已经开始营业,也有很多在装修的店面,宽敞的道路两旁俨然一条繁华的建材街。而与碧园印象桂林交界处的净菜海鲜市场,也有不少商家入驻,选购的市民也颇多,可见其成熟的生活氛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