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先安置后拆” 福隆园旧城更新获政府市民好评

2016-08-09 13:4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旧改拆迁是城市发展必然经历的过程,然而拆迁问题却又是摆在中国城市建设面前的一块“硬骨头”。甚至有人把中国的拆迁、欧洲的债务、非洲的难民并作三大世界性难题以做调侃。

但是,桂林市中心规模较大的福隆园片区改造项目的旧改拆迁工作却进行得有条不紊,秩序有加,并得到了政府的高度肯定。

先安置再拆,消除后顾之忧

在拆迁过程中,最开始的难度是较大的,由于涉及到个人利益,村民们对如何安置、如何补偿、何时落实等问题特别在意。项目组爬坡上坎,挨家挨户,细心为每一个家庭讲解,分析利弊,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村民被项目组的诚意打动,同意拆迁。

桂林市兴进实业在承接福隆园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之初,便秉承着筑梦筑家,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着力推动区域建设,严格把控施工的每一道工序,为城市筑精品,为市民谋福利。兴进实业心系片区每一位居民的居住问题,一反以往先拆后安置或边拆边安置的工作思路,实行先安置再拆。安置走在前,让大家早早居有定所,消除后顾之忧。此举不仅是对居民生活的尊重,亦是兴进实业人文关怀的一种体现。

幸福正兑现,更新初见成效

光说不练是棒槌,随着时间的推移,兴进实业当初对村民们的承诺正逐步兑现。

在这场城中村的美丽蝶变中,村民是直接的受益者。福隆园片区旧改的顺利推进让他们离开了简陋的老房子搬进安置房,从“村里人”变成了“城里人”,生活质量大幅提升。

同时,空置的房间可用于租赁,直接增加村民的收入。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对福隆园旧城改造的思路、规划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兴进实业运营的福隆园改造项目的成果表示赞赏。

兴进实业,与城市共同发展

随着项目改造的不断推进,沿街商业、漓江栈道等设施將同步完成。新的城区风貌,將带给桂林一次城市发展的变革。这是市政府、兴进实业以及广大市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市政重视民生,发展城市建设;兴进实业以人为本,与城市共同发展;市民充分配合,响应城市政策,天时地利人和,开启桂林人居新时代。

兴进实业,筑梦筑家,以人为本,为桂林的城市化建设迎风向前。本次福隆园片区的改造项目既是桂林市2016年的重点工程,亦是兴进实业与城市发展同步,改善中心生活氛围,融合人文关怀与匠心品质的标杆之作,定不负桂林期望。

2016年,兴进实业携兴进·漓江郡府领势而来,项目地处福隆园片区漓江东岸,将开启片区智富圈层的写意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