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临桂区房地产协会正式成立 首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6-08-04 03:1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3日,首届桂林市临桂区房地产协会成立暨排名前列次会员大会在临桂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临桂区人民政府区长李绍政、临桂区住建局局长江家经等临桂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临桂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盛会,共同见证临桂房地产行业迈向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本次大会上,共有31个会员单位到场,选举产生了临桂区房地产协会排名前列届领导班子,由桂林慧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杜忠平担任协会会长,临桂世纪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康长忆担任协会秘书长,同时还推选了5位协会理事会成员、3位协会常务理事、14位协会副会长和11位常务副会长。此外,审议通过了协会的各项规则制度,并签署了《桂林市临桂区房地产自律公约》。

当日,李绍政区长通过一组数据肯定了房地产行业在临桂新区建设中做出的贡献:固定资产投资方面,2015年临桂房地产直接投资达到了74.9亿元,占临桂区整体固投的26.4%,2016年上半年房地产直接投资30.8亿,占总量的23.8%;财税收入方面,2015年临桂房地产相关税收合计约9.5亿,占总收入的58.98%,2016年上半年临桂房地产相关税收约合4.8亿,占地税总收入的57.26%;从社会效益来看,2015年临桂区在建项目50个,销售面积161万平方米,库存面积190万平方米,库存量尚在可控范围内;2011-2015年期间,临桂积累固定投资达447亿元,面积6358.33万平方米,销售总额达256.07亿元。临桂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对于城市功能的完善、城区形象的提升都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临桂区人民政府区长李绍政

对于临桂房协的成立,李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协会今后要发挥政府的参谋、企业间的纽带和行业引领者的作用,带领会员企业抢抓机遇、抱团发展,在质量、服务、规划上多下功夫,推动临桂区房地产行业的健康、有序、持续发展。李区长同时还表示,临桂区委区政府以及有关部门也将大力支持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提高政府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简化行政审批流程,优化投资环境,加强学校、医院、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打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增强对外宣传力度,提高城区吸引力。

临桂区住建局局长江家经

临桂区住建局局长江家经在会上介绍了协会成立的背景,他指出临桂房地产行业经过在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城区社会经济的支持行业,协会的成立,是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规范企业的内在需求,也是建立房企与建筑业等相关行业企业之间的交流、和政府管理部门之间互动平台的需要。经过筹备单位半年的努力,临桂区房地产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将促进临桂房地产行业走上健康、有序、可持续的绿色发展之路。

临桂房协的首任会长 慧佳房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杜忠平

临桂房协的首任会长杜忠平在发言中表示,协会将树立民主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让会员企业通过这个平台得到扩展,建立“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协会文化,弘扬桂商精神,创新桂商品牌,展示桂商形象;同时,协会也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临桂区的经济建设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把临桂房协打造成具有地方特色的知名协会,为建设新兴临桂、文明临桂、平安临桂、和谐临桂而共同奋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