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孙林芳:房地产+金融将是行业下一轮洗牌的关键点

2016-07-13 09:10:1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白云蛟

随着中国楼市房地产“金融化”的趋势愈加明显,金融化已成为房企面临的不可违逆的大势。事实证明,当中国楼市的“黄金十年”成为过眼烟云,以及随着 房产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房地产企业“金融化”的趋势愈加明显。房地产+金融将是行业下一轮洗牌的关键点。为此,7月7日下午新华网房产“品牌房企私董 会”邀请品牌房企大佬齐聚一堂,探讨2016年房地产企业在金融化的大潮中如何突围与破局。

会上北京长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林芳就房地产金融化的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孙总认为在新常态下,地价和融资成本居高不下,使得房企开始寻求模式 创新,结合当前房地产市场现状,孙总认为四个创新将是未来房地产转型突围之路:政府土地制度创新,金融融资模式创新,房企扩张路径创新,房产盈利模式创 新。未来需要政府和企业一起创新,房地产市场才能走的更健康稳健。

谈到地产金融化创新,孙总认为金融创新的目的是通过对冲减少风险,是优化资本流动增值的有效机制。对于商业房地产企业而言,金融创新更加重要。 面对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完善和行业竞争的升级,抓住金融这一核心工具,建立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能力的合适的商业模式成为每一个商业房地产企业面临的重要 课题。

商业房地产的金融商业模式创新的目标注重于房地产企业价值较大化,它着眼于整个商业房地产价值网体系,以商业房地产企业客户为本位,以房地产与 金融的互动为价值创造核心手段,旨在构建以商业房地产企业为核心的房地产金融运作平台,完善和研发一系列房地产金融产品,并提供商业房地产金融整体解决方 案。

房地产企业扩张路径应该与金融产生互动,强调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实现商业房地产资源的优化配置。同时将商业房地产价值网中的相关资源、资产、技术、信息以及现金流等要素都视作资本要素。通过有效营运资本要素,提高其运行效率,实现其市场价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