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侯敏:财富向房地产靠拢 地产跟金融关系越来越深

2016-07-13 09:07:2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日晨

随着中国楼市房地产“金融化”的趋势愈加明显,金融化已成为房企面临的不可违逆的大势。7月7日,由新华房产主办的“品牌房企私董会”在京举行,探讨房企在金融化的大潮中如何突围与破局。

新华房产事业部总经理 侯敏

会上,新华房产事业部总经理侯敏在开场致辞时表示,各家房企都在年中关头,一个是对上半年的总结,对下半年也要有规划。今年上半年的市场,包括北京、长三角、珠三角都呈现非常好的局面。下半年的市场到底怎么走,各个房企面临的情况也不一样。

“地产发展至今这么多年,人们的财富积累,包括社会财富的积累,都在向房地产行业靠拢。所以,地产跟金融的关系也是越来越深,也是现在国家比较 关心的话题。”他表示,希望通过私董会的形式,让大家对“地产金融化”的话题能够畅所欲言,尤其是中国房地产发展到如今这个阶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