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荧光夜跑点亮桂林 真人山水画唯美落幕

2016-07-01 11:3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5日晚,由万达城举办的“公益荧光夜跑”活动在桂林高新万达广场正式开跑。本次活动中,万达吸引了众多名运动爱好者及市民聚集,共同跑出炫亮的光流,并用光流拼出“最美山水,最美万达城”的巨型荧光画。这一晚,一场山水间的狂欢盛典让整个桂林变得热血沸腾!

http://my.tv.sohu.com/us/110713116/84329682.shtmlX

活动当天,现场一派热闹景象,音乐声、人声聚合,直至晚上7时,所有荧光跑参与者集合完毕,现场旌旗招展,口号震天。主持人宣布桂林万达城荧光跑正式开始,热血的奔跑者们身着夜光运动套装沿赛道疾行奔驰,宛如一条荧光彩带闪耀桂林。

在一路的奔跑中,参赛者们似乎放下所有的烦恼,不在乎速度,不在乎名次,只管尽兴狂欢!或有的人则不急不躁、稳步慢行,还有的驻足小憩,欣赏风景。这个晚上,桂林一片闪亮的荧光海在街上闪动穿梭。路边的市民也禁不住感叹:桂林从未如此闪亮!

荧光山水画惊现,万达文化元年宣布启动

晚上10时左右,活动进入到高潮环节!真人山水画正式启动,一个个闪亮的身影聚集在一起,拼出“万达城”和“象鼻山”形状,一幅绚丽的山水画面呈现出来。

“最美山水,最美万达城”,这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先生对于桂林这座有“山水甲天下”之称的旅游名城的称赞以及对万达城的美好愿景。

300亿打造,刷新世界的桂林梦

桂林,是世界人向往的山水梦幻之地。而日渐变化的旅游模式,让世界与桂林的关系开始“生疏”。万达城此次进驻桂林,是带着紧密世界与桂林关系的使命,让世界的的桂林梦再次刷新!

万达城,是万达集团在国内布局的第11座大型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金额300亿元人民币,包括超大型万达茂、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室内主题乐园、酒店群、酒吧街等内容,集地产、商业、文化、旅游于一身的综合文化旅游项目,预计2021年开业。桂林万达城的建设,将进一步提高桂林的人居水平,加快桂林实现著名国际旅游胜地这一战略目标的步伐,提升桂林旅游的城市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