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彰泰天街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落幕

2016-06-27 16:4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6日晚,由彰泰天街承办的“缤纷六月·童心飞翔”2016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桂林赛区决赛在彰泰天街隆重举办,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重重选拔,近80位小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各位参赛者在台上各展绝活,或唱歌、或跳舞、或是表演才艺等,种种表现无不打动人心,获得台下不少观众的赞誉。

经过前几轮赛事的磨炼,各位小选手在舞台上显得更加游刃有余,无论是在T台上走秀,还是在才艺表演上都显得沉凝大气。在一场精彩的开场舞过后,本次少儿模特大赛决赛正式开启。首先进行的便是亲子秀环节,小选手与家长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缓步走入候场区签名留念并等候上台,看着大小选手们穿着精心准备的亲子服装在T台上款款走来便已让人倾心不已,再看看小选手们与家长在台上的精心互动,父母在一举一动之间自然流露出的宠爱神情与孩子表情动作相应和,不由让人倍感温馨。

在亲子秀过后环节过后,就是小选手的才艺表演环节了。在绚丽的舞台和灯光下,小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唱歌、跳舞、功夫、演奏乐器等表演轮番上场,赢得了台下不少观众好评与掌声,也得到的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经过了一场场精彩的比拼后,决赛最终颁出少儿组、儿童组(T台、才艺)前三甲及较佳人气奖、较佳活力奖等奖项。另外,“彰泰之星网络人气奖”评选结果也在当晚揭晓,此次投票时间从6月20日-6月26日18:00止,累计有33471人参与投票,唐瑄旖小朋友获得6184票的投票,获选较佳网络人气奖,本次评选得票最多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800元、600元、400元不等现金奖励、奖杯、证书及绶带。彰泰睿通商管公司总经理熊总为获得彰泰之星网络人气奖冠军的小选手颁奖。

获得“彰泰之星网络人气奖”排名前列名的选手

少儿组(才艺)前三甲

少儿组(T台)前三甲

儿童组前三甲(才艺)

较佳人气奖

在比赛的间隙,科学梦工厂的洪总上台发言,他表示“科学梦工厂将知识与生活、与实践结合起来,把复杂的知识变的简单、有趣、有用,以科学的视角让孩子的思考能力、动手实践、生活自主、科学学习相统一,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让孩子的注意力、观察力、想象力、思维力、记忆力、创新力综合提升,激发无限可能。”目前,科学梦工厂已强势进驻彰泰天街。

科学梦工厂洪总上台致辞

据了解,彰泰集团一直致力于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多年来已经成功举办少儿钢琴大赛、芭蕾比赛等系列活动。此次承办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目的是为了给少年儿童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和机会。通过竞赛的形式,让孩子们从小锻炼勇气,增加自信以及培养气质,不断地提高自我,使少年儿童在未来激烈的竞争中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

另外,桂林一家销售外贸服饰的体验点店,彰泰天街外贸仓时尚会所也在活动当日开业。外贸仓内含外贸男女服饰、箱包、鞋帽、工艺品上千种产品。

目前儿童科学梦工厂、博派生日主题乐园、金宝贝、您好孩子等儿童体验式业态已进驻彰泰天街。项目正在招商中,诚邀商家加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