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震撼荧光夜!真人山水画启动桂林万达城文化元年

2016-06-26 14:0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古有桂林甲天下,最美的山水却是需要我们用心呵护。6月25日晚上,数千夜跑者身着荧光服、手握荧光气球,在桂林甲天下广场共同组建成一幅真人桂林山水画,呼吁市民保护桂林最美的山水,也拉开了“桂林万达城文化元年”的序幕!

不同于传统意义的跑步体验,荧光跑重在参与,淡化竞争,炫酷又时尚的运动方式吸引了大量市民参加,使当晚的夜跑活动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全民狂欢。此次由桂林万达城主办的挑战真人山水画暨荧光跑活动,活动线路起点为桂林高新万达广场,终点为甲天下广场,全程约3公里。

晚上18:00,万达广场已聚集近4000人,有甜蜜小情侣、同事同学好朋友、也有全家总动员,欢声笑语不断,火爆非常。他们用荧光颜料在T恤、脸上、身上肆意涂抹,相互帮助挥洒着最天马行空的创意,互拍、自拍,比较谁的照片在朋友圈能赢得更多的点赞。夜幕降临时,五颜六色的荧光手环、项链、眼镜、发饰等成为最亮眼的色彩,绚丽荧光点亮了桂林城的夜空。

19:30,在“超级英雄”的领跑下,夜跑者们开始向甲天下广场进发,流淌的荧光成为这一晚城市里最美的风景。终点处,等待大家的是60分钟的电音大趴,其狂欢程度不亚于任何音乐节。这个酣畅淋漓的夜晚,目之所及皆是耀眼的荧光,也令跑步这一健康活动越来越受到市民的欢迎。

当晚的重头戏,非挑战真人荧光山水画莫属。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与夜跑的市民利用身上的荧光装备,手持LED发光棒和气球在草坪上站位,桂林城徽——象鼻山一点点成形,内心对这个城市山水文化的归属与感悟也在一点点苏醒,对着头顶掠过的航拍机,每个人都展示出最骄傲的笑容。

本次活动通过荧光夜跑与环保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传递低碳健康的生活态度,将环保正能量辐射到全社会,唤醒广大市民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的意识,保护桂林最美山水,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宜居桂林。

同时,桂林万达城在本次活动上启动了“桂林万达城文化元年”仪式,今后还有一系列大型文化活动将陆续举办,邀桂林市民共同见证万达城这一城市巨擘、新中心给桂林带来巨大的变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