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荧光夜跑点亮桂林 数千市民激情演绎真人山水

2016-06-25 23:3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5日晚,一条璀璨的荧光河在桂林街头流淌,一片辉煌的山水和荧光的海洋点亮了整个夜空。没错,万达城这一次又在桂林搞了个大事件——数千市民挑战真人山水画,3公里荧光夜跑成为城市最炫酷的风景。这一晚,最美万达城与最美山水相映成辉!

最美奇迹 数千人演绎真人山水画

荧光夜跑作为时下流行的一项体育运动,以其无排名及速度之争而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又因为娱乐性和互动性而备受推崇。6月25日晚18:30,在桂林万达广场的集合点已是人山人海,来自全市的参赛者正有序地排队进场,领取工作人员分发的T恤及荧光道具。在现场不少参赛者携伴而来,其中不乏情侣、家人及同学等,大家纷纷利用手中的涂料及服饰装扮,并掏出手机留念。

现场人山人海

晚上7点半,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始,身上穿着写有“最美山水,最美万达城”字样服饰的数千名夜跑者从桂林万达金街内有序地跑出。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全程3公里,终点在桂林甲天下广场。

夜跑活动开启

晚上8点左右,夜跑的参赛者已陆续到达甲天下广场,数千人聚集在现场,身穿荧光服、手握荧光气球,星星点点的亮光在夏日的夜晚尤为喜人。随后酷炫的荧光舞及热情饱满的音乐表演也将现场的气氛掀至高潮。同时在会场一侧由夜跑者共同组建的真人荧光桂林山水画也为轰动增色不少。在活动最后,“桂林万达城文化元年”正式启动,现场数千市民共同见证了万达城这一城市巨擘正式起航,必将为桂林带来更多变化。

荧光山水画展示

投资300亿 最美万达城擎动旅游胜地

5月13日,一幅总占地992.6亩,宗地编号为LG201601的旅游设施和旅游地产用地,被万达集团成功竞得,昭告桂林万达城“真的来了”。不过,按照规划,桂林万达城的预计占地面积约为200公顷,总投资达300亿,此次拿下的地块仅为总面积的三分之一左右。在万达为桂林打造高级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庞大计划中,5月的拿地,仅仅只是一个开端。

5月20日,桂林万达城开工仪式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绘下了一幅美丽的蓝图:桂林万达城包括超大型万达茂、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大型舞台秀、度假酒店群、酒吧街五大功能区。其中万达茂包括主题乐园、电影乐园、海洋馆、购物中心等项目,全部为室内项目,可实现一年四季全天候游乐。

融入广西民族文化和山水元素的桂林万达城,预计2021年建成开业,开业后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还可创造2万个就业岗位和50亿元的旅游年收入。不仅将打造桂林文化、旅游、商业、生活的新中心,更将升级桂林城市配套,丰富完善旅游产业链,变革桂林传统旅游模式,引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新方向。

相得益彰 最美山水间打造世界乐园

其实,桂林成为继武汉、西双版纳、哈尔滨、南昌、青岛、合肥等十座城市之外,又一个万达文化旅游城产品的落脚点并不令人意外。桂林作为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千百年来享有“山水甲天下”的美誉。2015年,桂林旅游接待总人数首次突破420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10亿元人民币。桂林本身就具备了吸引这样一个大型文化旅游项目的诸多元素。一个投资300亿的文化旅游城项目,放在一个文化底蕴厚重的旅游城市,可谓相得益彰。

在桂林打造“国际旅游胜地”的旅游综合改革战略中,一个问题总是无法回避:作为一个足够成熟的旅游消费市场,2015年游客人均消费却仅为1214元的尴尬现实。近来强势专注文化旅游地产的万达集团,敏锐发现了桂林城市发展的瓶颈和潜力,在桂林投资建设两座万达广场的基础之上,再次重金投入,以山水为蓝本,打造“大而全”的万达城。王健林曾表示:“桂林万达城不仅是简单的投资多、业态丰富,更主要是这个项目有巨大创新。”

作为行业领军者,万达对消费者多元体验的需求有更深刻的理解。桂林万达城从规划设计到外观包装的各方面均充分采用了广西和桂林的地域、人文、自然文化特色,结合高科技的主题乐园和舞台秀场,“用中国的形象,讲述中国故事”。

在最美的山水间打造一座属于世界的乐园,桂林万达城成为“高级的旅游目的地”的愿景大为可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