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第三周400来电量环比涨15.1% 七星区关注度高

2016-06-20 17:0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夏至的到来,桂林的气温正在逐步升高,炎热的夏天即将开始。与此相对应的是,桂林的楼市也在不断回暖,400来电量连续两周上涨,购房者对楼市的关注在稳步提升。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中心统计,6月第三周(6月13日-6月19日)400来电咨询量环比6月第二周(6月6日-6月12日)上涨了15.1%。在经历上个月400来电的持续下跌的窘境后,6月份的咨询量正在逐步回升。

从图表上看,6月第三周象山区、七星区、灵川县均有较大的涨幅,其中以七星区的表现最为亮眼,取代临桂区成为咨询量最多的区域;叠彩区来电量与前一周基本持平,仍旧保持第二的位置,这主要与恒大江湾持续收到追捧有关;而秀峰区和临桂区的下滑则较为明显,由于秀峰区近期并无新品推出,且举办的活动也不够影响力以致关注度不够;临桂区也无一开始的霸气,最近几周的来电量起伏不定,表现好时可占据首位,表现差时则有可能跌出前三。

从6月第三周各区域来电量占比来看,七星区来电量最多,占总来电的26%,;凭借桂林高新万达广场兴进广场的优秀表现,成功坐上冠军的宝座;而紧随其后的是叠彩区、象山区和临桂区,分别占比20%、18%和14%,来电访问量并无太差别;之前表现尚可的秀峰区此次遭遇“滑铁卢”,出人意料的排在末。

在楼盘来电量top10排行榜上,占据榜单最多席位的是七星区,有三个楼盘上榜,其中桂林高新万达广场成功挤进排行榜第二名的位置;叠彩、象山和临桂这三个区域各有两个楼盘进入榜单;阳朔县仅有一个楼盘上榜;灵川县和其他区县则没有楼盘上榜。

本次的top10排行榜前三分别被恒大江湾桂林高新万达广场龙光普罗旺斯占据。其中,恒大江湾在暌违一周后,再度登上榜首的宝座,该项目一经推出便成为桂林楼市关注的焦点,而在近期举办的恒大江湾杯魔尚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也聚集了不少的人气,使得来电量增加不少;排在第二名的桂林高新万达广场近期也是动作不断,无论是6月18日举办的“无魔兽 不青春”桂林万达城首届魔兽争霸赛,还是将于6月25日举办的桂林万达城万人挑战真人山水画暨公益荧光夜跑,都为它吸睛不少,引得众多购房者追捧;龙光普罗旺斯则由于近期有新品组团推出,且可享受认筹2千抵2万,开盘享额外98折,每日叠加300元购房优惠,自然引人注目。另外,新客户到访还有机会抽取长隆家庭套票,认筹即送精美礼品,成交可抽家电大奖等活动也令人心动不已。

从6月第三周各地区的来电归属地安占比来看,仍旧以本省的来电量为主,广西占比50%,比前一周略有下滑;广东的来电访问量占比有较大的增加,占20%,排在第二;北京12%的份额排在第三位;福建、上海和苏州各有小部分来电,分别占4%、4%和3%;另外湖南、云南、安微、山东等地则有零星的来电分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