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彰泰天街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复赛落幕

2016-06-19 20:1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9日,“缤纷六月·童心飞翔”2016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桂林赛区复赛第二场在彰泰天街隆重举办,本次复赛共持续两天时间,这场是最后一天的比赛日。在看过昨天宝贝们的精彩表演,不少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还不忘告诉亲朋好友,今日前来观赛的观众明显有所增多。本次活动是由彰泰集团携手新丝路中国少儿模特大赛,为桂林的儿童成长提供了全新的舞台,也让他们有更多展示自我自我的机会。

上午9点半左右,彰泰集团的相关领导上台发言,他表示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少儿模特大赛的方式,给孩子们以成长及锻炼的机会,并对参赛选手进行鼓励,最后也对本次大赛寄予了美好的祝福。随后,在一场孩子们表演的精彩开场舞过后,本次少儿模特大赛正式开始。

与昨日的比赛项目相同,本次模特大赛同样分为亲子秀、自选服装秀及才艺表演三个环节,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小选手们一个个上台走秀,别看他们年龄还小,在T台上却是有模有样。那可爱的神情、利落的步伐搭配上精心挑选的服饰,惹得台下的观众爱惜不已,纷纷为小选手们献上欢呼。而在才艺表演上,参赛的小选手各有所长,唱歌、跳舞、武术等表演轮番上演,力图将自己较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和评委,现场也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彰泰集团一直致力于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多年来已经成功举办少儿钢琴大赛、芭蕾比赛等系列活动。此次是彰泰集团第二年承办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从海选到复赛,桂林市民的关注度也在逐渐提升,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另外,6月20日至25日期间,在彰泰天街的官方微信上将进行参赛选手的网络评选,大家可以为自己喜爱的小选手投上一票,助力他们晋级决赛。

彰泰集团将把彰泰天街打造成为广西首席一站式儿童体验中心。目前儿童科学梦工厂、博派生日主题乐园、金宝贝、您好孩子等儿童体验式业态已进驻彰泰天街。项目正在火热招商中,诚邀品牌商家加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