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彰泰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复赛开启

2016-06-18 22:3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8日,“缤纷六月•童心飞翔”彰泰天街・2016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桂林赛区复赛在彰泰天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彰泰集团携手新丝路中国少儿模特大赛,给少年儿童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和机会。通过模特的表现形式,从中锻炼勇敢、增加自信、培养气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使少年儿童在未来激烈的社会竞争放飞心中的梦想中实现自己心中的“中国梦”。

参赛选手签到

所幸天公作美,周六的天气大好,处处可见蓝天白云。还没到9点,已经有不少的家长带着孩子到达比赛现场积极备赛。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不少家长正在给小朋友们化妆打扮,以求在台上展现出较好的自己。而小选手们也毫不松懈,不时在旁边比划手势,思考上台后要摆出什么样的造型,家长们看到宝贝可爱的展示无不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上午10点整,在经过主持人的讲解过后,本次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复赛正式开始。在亲子秀环节上,家长和小朋友穿着亲子轮番上台走秀,看着身着相似服装的一对母女两款款走来,在台上做出或温馨、或可爱的动作,顿时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以后我女儿长大了,也要打扮得这么好看”,一位台下的观众羡慕的说道。所说在模特秀上向来是女子居多,不过这两个男子汉也不遑多让。看这爷俩穿着一身帅气西装上场,再加上霸气的步伐一处来便震慑全场,在往回走是脱去外套甩在肩上的动作也是令人侧目不已……家长们与孩子们或灵动、或率真、或可爱的表现让现场充满了欢笑和温暖,另不少观众心动不已。

亲子秀

亲子秀

评委认真观看走秀

在随后的自选服装秀上,参赛的孩子们穿上各自准备好的服装,一一上台展示自我风采,一套套明艳的服饰,一张张可爱的脸,构筑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在才艺表演中,各位小选手各展其能,或唱歌、或跳舞或摆弄乐器,看着稚嫩的脸盘上认真的表情,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送上鼓励。

据了解,彰泰集团一直致力于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多年来已经成功举办少儿钢琴大赛、芭蕾比赛等系列活动。此次是彰泰集团第二年承办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从海选到复赛,桂林市民的关注度也在逐渐提升,孩子们离梦想也更近了。

彰泰集团将把彰泰天街打造成为广西首席一站式儿童体验中心。目前儿童科学梦工厂、博派生日主题乐园、金宝贝、您好孩子等儿童体验式业态已进驻彰泰天街。项目正在火热招商中,诚邀品牌商家加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