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新市民购房补贴房源达5248套 龙光新增72套

2016-06-12 17:1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截至5月26日,在桂林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房源信息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房源信息平台)上,共有39个住宅项目共计5248套房源进驻,目前已有1582套房源售出。售出最多房源的城区为秀峰区和象山区,分别为649套和548套。

秀峰区售出649套居首位 

秀峰区本周没有新增房源,共有1256套房进驻房源信息平台,目前已售出649套,占据本城区总房源的一半以上。其中,彰泰桃源居进驻的房源数量和出售套数均排在首位,共有834套房源进驻,已售出332套;而从销售占比来看,则是桂林华润中心更胜一筹,该项目共计322套房源进驻,已售出287套,已有近九成的房源售出。

象山区新增73套房源,共售出224套

据统计,本周象山区的龙光普罗旺斯新增72套房源,户型为73.12-126.28㎡的两至四房,申报价在34万至81万之间,并新售出7套房源。此外,悠山郡也有1套新增房源,目前共有276套进驻房源信息平台,已售出12套。目前看来,以象山区的各大楼盘对于进驻房源信息平台最为积极,目前已有13套个项目共计2175套房源进驻,居各城区之首。

叠彩区申报房源达1262套,已售549套

叠彩区目前共有江与城花千树阳光叠彩等11个项目进驻房源信息平台,共有1262套房源上线,目前已售出549套房源,在各城区中排在第二位。其中,花千树的销售业绩喜人,共有440套房源进驻,已有363套房源售出;而江与城略差一点,目前已售出90套房源;其余楼盘亦有部分房源售出。

七星区申报房源达555套,已售144套

七星区作为桂林传统的“富人区”,在房源数量和去化压力上并不如其他城区大。相较于其他城区动辄上千的房源入驻数量,七星区仅有555套房源入驻,已售出144套,比上周多售出10套。其中,以兴进广场售出的房源最多,目前已售出103套,占本区域已售房源的七成左右;其次为彰泰天街项目,该项目有109套房源进驻,已售出39套;其余则表现平平,多数项目均没有房源售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