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龙隐英才2016招生范围出炉 桂林万达纳入英才学区

2016-06-12 13:5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桂林市七星区龙隐小学和英才小学2016年新生招生简章出炉,根据文件,桂林高新万达广场彰泰天街被纳入英才小学学区范围;龙隐小学今年新调整学区路段为:施家园从龙隐路口至梨园路口地段(不含户籍地址为穿山派出所穿山街道办事处的居民子女)。施家园路1-29号的单号,2-26号的双号,但不含施家园村,仅到腾龙苑,不含龙隐园一区和二区。

具体学区范围如下:

英才小学学区

1.七星路从岩溶研究所至七里店路(不含岩溶研究所)以南,包括五里店路,教师公寓(五里店路25号),七星新城(五里店路28号),桂磨安居小区(五里店路48号),兴进·上郡住宅小区,七里店路(不含1号、43号),合通·巴比伦(七里店路98号),铁山路以及环城南一路两侧范围,兴进广场住宅小区、长盛时代广场(环城南一路3号)。

2.毅峰路及其以南范围,含青岭路、毛塘路、毛塘西路、毛塘西路南侧;世和花园(毛塘路21号),毛塘路19号。

3.骖鸾路西侧及其里巷,兴进上城(骖鸾路2号)。

4.毅峰路口至环城南一路以东(不含东晖国际公馆),七星花园世纪新城小区。

5.中级法院宿舍区(空明西路9-1号)、空明西路10-35号。

6.周家新村、染房新村。

7.万达广场住宅楼(穿山东路43号)、彰泰天街住宅小区(穿山东路东侧)。

龙隐小学学区

1.普陀路从大圆盘到朝阳路口地段的西侧(普陀路1-37号,含会仙路、会仙小区一带);

2.七星路从大圆盘至龙隐桥头两侧(2-26双号、1-67单号)及七星路一巷、二巷;

3.码坪街、辅星路、金星路、龙隐路、旺城岗;

4.漓江路从大圆盘至观光酒店及其以北范围(2-18双号);

5.施家园从龙隐路口至梨园路口地段(不含户籍地址为穿山派出所穿山街道办事处的居民子女)。施家园路1-29号的单号,2-26号的双号(不含施家园村(因为施家园村属于穿办的)就是只到腾龙苑,不含龙隐园一区和二区)(今年新调整学区路段)

(6)湖畔山庄、公园绿涛湾、新天地(会仙路18号)、七星路39-1号冠泰城国住宅小区、家乐城(七星路29号)、景韵世家(七星路16号)、东岸枫景(七星路35号)绿海新城(辅星路16号)、鑫海国际、隐龙居、施家园一带新建住宅小区(不含梨子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