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奥特莱斯国际珠宝城正式入驻阳朔·戏楼

2016-06-02 12:0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6月3日(周五)下午,在风景如画的桂林阳朔,广西人和投资集团旗下的阳朔·戏楼项目在阳朔县碧莲江景大酒店在隆重举行了阳朔·戏楼奥特莱斯国际珠宝城签约仪式。人和集团董事长唐文琳先生、人和集团总裁陈丽莉女士、高景国际董事长席国际先生等出席活动,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周大福、诗梵诺、格莱贝等珠宝品牌代表,在各级领导、多家旅行社及主流媒体的见证之下,奥特莱斯正式落户桂林阳朔,进驻阳朔·戏楼项目。

活动现场

阳朔·戏楼是阳朔县、桂林市乃至自治区层面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人和集团进军旅游商业复合地产、推动桂林阳朔旅游业提档升级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项目占地约50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米。

戏楼鸟瞰图

在建筑设计上,戏楼聘请国际大师,融合山水、还原经典,打造一座高级的建筑地标;在景观设计上,戏楼还原广西原味,打造380米立体景观长廊,再现广西商贾文化之繁华;在内装设计上,戏楼将复古装饰与八桂文化相互融合,营造独树一帜的中式风情旅游度假情景体验;在旅游标签上,戏楼荟聚广西民粹,斥巨资打造“全球较大铜鼓、较大油纸伞、较大绣球、较大绣花鞋”等十大“世界之最”致敬广西传统文化;在文化传承上,戏楼聘请非遗大师倾力打造全球少有双层木构戏台楼,并成立专业专职演艺团队,演绎广西少数民族艺术精粹,开创艺术商业新传奇!

正门入口效果图

八桂仿古街区

侗族双层戏台楼

活动现场演艺

活动现场演艺

项目未来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全面提升阳朔旅游商业经营规范和服务标准。阳朔·戏楼的建成,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座阳朔较大的旅游商业购物中心,更是通过先进的开发理念和管理服务,从本质上提升阳朔旅游商业的品质和形象,带动阳朔旅游整体水平提档升级。

正是看中了阳朔·戏楼少有的少有性和稀缺性,才使得国内旅游商业的优质——奥特莱斯国际珠宝城,落户阳朔,签约戏楼。

珠宝城签约现场

旅行社签约现场

阳朔·戏楼奥特莱斯国际珠宝城将依托万宁奥特莱斯的成功经验,每年提前锁定300万高端游客,将民族与国际、传统与时尚优质结合,形成阳朔较高端的旅游购物消费中心。此外,本次签约仪式上,周大福、诗梵诺、格莱贝等高端品牌已抢先登陆戏楼,抢占阳朔旅游商业价值洼地。它们的签约进驻无疑将带动其他奢侈品品牌、奥特莱斯工厂店、折扣店等纷纷进驻,让消费者以低于免税店、香港店的价格疯购全球名品!

据了解,戏楼奥特莱斯将与万宁、上海等多地奥特莱斯互为补充,相互联动,将戏楼纳入全国旅游奥特莱斯版图,放眼全国乃至全球客源!

珠宝品牌签约现场

阳朔·戏楼奥特莱斯国际珠宝城的签约进驻将填补长期以来阳朔没有高端旅游购物中心的少有,从而在“购”的方面更好地满足游客高端购物方面的需求,使得阳朔·戏楼在广西民族之魂的基础上增添国际范和高档品质之魅力。奥特莱斯国际珠宝城牵手阳朔·戏楼后,将以国际级的先进姿态率先抢占桂林旅游商业高端消费之先机,拥抱桂林旅游商业之蓝海,并通过带动一大批国际知名品牌落户阳朔,带动更多有识(实)之士落户阳朔,促进本地旅游商业的招商引资。

阳朔·戏楼——11万㎡旅游文化购物中心

全球招商全面开启!

招商电话:0773-8888916

项目地址:中国桂林阳朔县荆凤南路一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