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榕湖小学2016秋季学区出炉 琴潭分校含多个新小区

2016-05-30 16:4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榕湖小学及琴潭分校2016年秋季的招生工作就要开始,据曝光的较新学区划分,新校区的招生范围包括了耀和荣裕荣和·林溪府小区、冠泰·中隐小城清华园华润中心项目、彰泰·桃源居等多个新建住宅小区。

具体的学区划分如下:

榕湖小学学区范围

一、府后里、八桂路(含八桂大厦)、榕湖北路、九岗岭、三多路、榕荫路、湖光路、中山中路27—37号(阳桥北桥头—微笑堂)

二、解放西路(单号)

三、翊武路(解放西路以南的路段)

四、信义路(九岗岭路口——西凤路口)

五、西凤路1号(桂湖花园)

琴潭分校学区范围:

一、原巾山小学的学区范围,巾山路全段(具体地址为桂北磨床厂宿舍、通讯大队、技工大队等),唐家村、熊家村、路口村。

二、阳江路以西路段至与东安路交叉处,包括阳江路与东安路交叉处东安路以北,阳江路以西范围,阳江路与中隐路交叉处中隐路以西(不含中隐路以北)范围(具体地址为西岭御景、边检站干部楼、甲山新村、三医院宿舍、敦睦村、徐家村等)。

三、文采路5、7号(具体地址为德智外国语学校、甲山小学、桂林市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教职工宿舍)。

四、住宅小区:中隐路廉租房、中隐小区(B5、B6安置点)、青禾美邦小区(A23、A25安置点)、耀和荣裕荣和·林溪府小区、冠泰·中隐小城清华园华润中心项目、彰泰·桃源居。

报名时间:6月25日(星期六)上午、6月26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

报名所需资料:持户口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明、房产证(或租赁合同、购房合同、土地证等)有效证件,由父母带小孩来报名。如学生全家无房产而跟随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居住的,还需提供全家的无房证明。所有资料均要原件,无房证明请在2016年5月或6月到临桂区创业大厦附楼办证中心办理,预防接种证明请到打预防针的单位办理。

此外,榕湖小学本校对于全家无房产而跟随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居住的,及全家无房产而长期租房居住的学生,均有常住一年以上要求。

下列小区居民报名还需注意这些事项:

1.荣和·林溪府小区、清华园小区:适龄儿童监护人已购买荣和·林溪府小区、清华园小区房屋,报名提供户口本,适龄儿童的出生证和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入学申请表(房地产商盖章认可)、购房合同及完税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2.中隐路廉租房:租住在由政府分配的中隐路廉租房,且承租人为适龄儿童监护人。报名提供户口本,适龄儿童的出生证和预防接种查验证明,政府租约房协议或租房证、交房租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3.中隐小区(B5、B6安置点)、青禾美邦小区(A23、A25安置点):①法定监护人具有学区内安置房安置协议的,报名提供户口本,适龄儿童的出生证和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安置房安置协议原件及复印件。②安置房安置协议为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还需提供适龄儿童全家的无房证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