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城开业想让全国人民嗨起来 为此做了一部动画

2016-05-27 16:2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商业地产到文化旅游娱乐体育,万达逐渐从“谋商”,转变到“尚文”。从北京太庙品牌全球发布盛典,到“地产排名前列吉祥物”的推出,品牌变得更“柔软走心”,推广动作也变得更“纯粹”。

近日,全球排名前列全面开业的万达城——南昌万达城,5月28日全面开业。全球较大海洋馆、排名前列青花瓷建筑群、大型室外主题乐园……从规划内容及规模上,已经超过曾经很火的上海迪士尼。面对这样一件“超级大事”,万达却弄了一部动画片全网上映。

刷爆新媒体、惊艳太庙之后,万达玩起了动画片

无论是地产,还是游乐园,做吉祥物的不在少数,然而吉祥物常被用于平面广告营销、或视频卖票、游乐园介绍等环节。而万达这次只用动漫电影的专业精神,做了一个精彩的动画片,没有叫嚣式的商业动机,剧中每个人物性格饱满、剧情高潮迭起,整个影片更是充满笑料,堪称一部足够用心的“清纯”作品。

剧透:不是超人,也能完成不一样的冒险


和时下许多热门的动画,如《超能陆战队》、《海贼王》类似,万仔家族动画片表现的并非个人英雄主义,而是团队的力量。从排名前列集【大事件猜想】红头万仔“队长”呼叫大家共同揭开“528是什么”的谜题,到第二集【神秘的礼物】全体成员送给南昌万仔“奇葩礼物”,再到第三集【挑战过山车】广州万仔因胆小不敢乘坐、万仔帮他度过难关等,整个线索和立意,都是以团队精神为主。万仔们或许并没有美国大片里倒三角那样优质的身材和拯救地球的超凡智慧,甚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和短处,但是他们能相互协作、取长补短,在不断努力探索的过程中,达到最终的目的。

角色:每个万仔,都有一个独立的城市“人格”

而正因为整个动画片讲述的是团队精神,所以这也就要求作者,在动画人物的设定上,要花费更多的时间进行构思设计。

12个万仔造型分别来源于其万达城项目所在城市,如版纳的“傣族公主”造型、成都的“熊猫宝宝”造型等,因此,在看到万仔的排名前列眼,你就能轻易分辨出他所在的城市。

推广团队甚至12个万仔提前设定好了独立性格,包括每个万仔的名字、性别、爱好、性格、身份、口头禅等,甚至还煞费苦心地为每位万仔攥写了人物小传及过往经历。

房精大V献声万仔队长!

跨界配音首秀引爆地产传媒圈

地产自媒体名人,房地产广告精选倪哲迟加入万仔动画片的配音,真是让人又惊又喜。房精近年虽然以运营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红遍朋友圈,但他所建立的社群,多是与地产相关,涉及专业而有高度的话题。

这次倪叔首次跨入“影视圈”,在万仔动画片中饰演红头万仔“队长”角色,这次别具趣味的跨界,也开创了一个先河:自媒体与地产企业首次自发合作。

而在动漫界,名人跨界配音产生的流行例证也屡见不鲜。如高晓松为3D动画片《小门神》配音,斯嘉丽·约翰逊曾为《奇幻森林》里的蟒蛇配音,安妮·海瑟薇也曾配音《里约大冒险》,名人跨界玩配音,除了自然吸引更多关注和话题外,其配音效果也是广受好评。

据透露,一同加盟配音的还有“万达新媒体80后掌门人”、“万达乔妹”、和万达文旅在合肥、西双版纳项目的几位重要人物,他们将分头配饰南昌万仔“南sir”、 528新闻主播、合肥万仔“咚咚”等角色。

其中定有猛料。

你以为拍个动画就完了?

万仔接下来的动作简直要“上天”

在地产界,龙湖、恒大等,也做过外型可爱、萌趣的吉祥物,但大多浅尝辄止。而万达对吉祥物万仔的推广,渠道更广,品牌渗透面更大,也更持久。

一大波万仔正在占据城市

其根本在于万达城产品的独特性。不同于售完即止的单纯地产开发,万达城集旅游度假、游乐园、酒店、商业、居住等于一体,文化旅游投资巨大,在开发结束后,将面临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运营。如何在开发推广阶段,为后期运营树立起类似米老鼠、小黄人这样市场熟知的品牌符号,是做文化旅游项目不可忽略的一环。

去年,万仔已经开发了众多周边产品,如

3D玩偶、手机壳、书包等,更与合肥酸奶品牌、太庙、故宫淘宝等有跨界联动,万仔表情包、《万仔历险记》动漫等,收获了互联网端口的传播与口碑。

排名前列万仔实体周边店,“六一”登陆南昌万达城


今年“六一”儿童节,万仔排名前列周边小店,将在南昌万达城正式开张,万仔系列产品、万仔摩天轮、万仔娃娃机、万仔冰淇淋车等将全线推出,万仔文创产品将更丰富。从中可以窥见万仔系列IP的逐渐成型。据透露,一批“超越迪斯尼”工艺的11个万仔造型系列玩具也已经投产,年中就要亮相。

万仔未来大猜想

沿着万仔最近的表现大胆往下猜想,未来的万仔影视片,或许真的会被搬上大荧幕,在万达影院上映播放;或许会与更多品牌跨界,如“万仔版小米无人机”也许真的会诞生;甚至也许会出现万仔公益基金,帮助到更多孩子和家庭……

也许从万仔诞生之日起,万达就从没有只当它是营销推广的附属品。而是作为整个万达文化产业的一部分。像迪士尼的米老鼠、日本的HolleKitty等,成为有情感、有性格、可感可知的萌宠,一代代陪伴每颗不想长大的童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