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市民购房补贴房源破5千大关 上千房源已售出

2016-05-26 16:4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截至5月26日,在桂林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房源信息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房源信息平台)上,共有39个住宅项目共计5053套房源进驻,已破5千大关,目前已有1339套房源售出。本周无新项目进驻,除七星区外,其他三个城区房源套数均已上千。

秀峰区本周售出165套优惠房源,共售出567套,蝉联“总销冠”。本周秀峰区无新增房源,得以蝉联销冠,桂林华润中心功不可没,新售出127套房源,共售出273套,进驻平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超越彰泰桃源居成为该区冠军,充分显示其受欢迎程度;此外,彰泰桃源居也新售出37套,荣和林溪府新售出1套。截至发稿,秀峰区共有6个项目共计1256套优惠房源在房源平台申报,已售出567套。

象山区新增214套、共售出197套房源。本周安厦漓江大美新增211套房源,户型为32.43-143.4㎡单间、一至四房,申报价格在148000-788000元,并新售出6套房源。此外,本周新售出30套房源,分别是德天商业广场1套,龙光普罗旺斯15套,润鸿水尚2套,万象城益佳苑2套,悠山郡4套。至此,象山区共有13个项目共计1876套房源进驻平台,基本囊括了该区域所有在售新房项目。

叠彩区新增28套房源,新售出362套房源,成为本周售出房源最多的城区。其中,花千树仅进驻一星期时间,就马不停蹄售出310套优惠房源,成为本周较大热门。其次是江与城,本周售出40套,中房阳光售出4套,桂林市水泵厂生活区B地块3套,联达乾景广场2套,叠彩花园1套,广汇桂林郡2套。叠彩区目前进驻房源信息平台的项目有11个,申报房源1190套,已售出451套。花千树江与城两个“混血”项目是该区域最受新市民欢迎的产品。

七星区新增1套房源,新售出18套。该城区本周仅科赛智汇城二期新增一套优惠房源。兴进广场本周再售出11套房源,是该区房源数量已售数量最多的楼盘;其次为彰泰春天项目,本周售出7套,共售出37套;联发君澜天地少有进驻平台的房源也已售出;其他项目均无房源售出。七星区共有9个项目共534套房源进驻平台申报,已售出124套优惠房源,该区仍然是申报房源最少的城区,也是四个城区中少有房源数量不过千套的城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