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刘力:“地产+”时代企业必须谋划新思路

2016-05-12 09:51:59 来源: 北京商报

刘力 洲联集团董事长

房地产行业高速发展期已经过去,进入了一种新模式,即“地产+”这样一种模式。这种形势下,细化市场的需求、探索新的问题是企业必须谋划新的思路。医疗地产、教育地产、众创空间、文旅地产等方面就成为了新的方向。现在房地产行业内试水养老地产、医疗地产的开发商不少,但更多是以传统房地产模式在开发,土地成本高、配套不完善、居住环境差,仍然卖的是商业地产。

教育地产方面,2014年教育培训市场规模达到5000亿元,其中还不包括潜在的教育数量,这样发展下去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万亿元,这是巨大的需求。众创空间方面,众创空间虽然很火爆,但盈利点主要来源仍然是租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