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楼市宽松政策仍持续

2016-05-12 09:49:11 来源: 北京商报

张玉良 绿地集团董事长

在日前举行的第二届京沪经贸论坛暨北京上海企业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上,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虽然当前全国房地产库存总量仍然较高,但回暖的态势已经基本确立。

在张玉良看来,随着中国经济整体增速的放缓,过去“大拆大建”式的城市化建设已经基本结束,房地产全行业整体扩张、房价单边上涨的时代已经渐行渐远。房地产市场正在从过去的供不应求转向总体供求平衡,行业的“长期拐点”已经来临。“未来中国人口老龄化将不断加重,房地产市场需求将不断下降,存量房源将逐渐增加,市场供大于求的格局将进一步加剧。”从统计数据来看,虽然当前全国房地产库存总量仍然较高,但房地产市场回暖的态势已经基本确立下来。“不同区域、不同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分化越来越明显。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的行情急剧上涨,而且涨幅在不断扩大,而三四线城市房价总体保持平稳,目前房地产市场的总基调还是去库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