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光集团捐建桂林崇善小学龙光分校仪式隆重举行

2016-05-10 14:1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0日,象山区2016年度市级层面重大项目签约开工暨龙光集团捐建崇善小学(龙光分校)仪式在龙光普罗旺斯项目地隆重举行。中共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先生、副市长张晓武先生、象山区区委书记唐小忠先生及龙光地产副总裁张琪先生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重大项目签约开工 城南片区配套日益完善

上午,阳光明媚、和风拂面,龙光普罗旺斯项目地,满场的热气球坠着大红条幅,挂着红花的几辆重型机械整齐排列,将现场衬托得隆重而喜庆。9时30分,开工暨捐献仪式正式开始。副市长张晓武、象山区委书记唐小忠等市委、区委领导同志分别上台致辞。领导们充分肯定了龙光集团积极参与桂阳公路修建以及普罗旺斯项目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和示范作用。而龙光集团对崇善小学龙光分校的全资建设,是地方政府和知名企业亲密合作,合力破解入学难问题的实践,充分体现了知名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崇善小学龙光分校等一系列文化教育、信息创意、基础设施、医疗养生项目的建成,必将对象山区转方式、调结构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培育新的增长点发挥重大作用。

赵乐秦书记参观项目展板

赵乐秦书记宣布项目开工

龙光地产副总裁张琪先生

副市长张晓武先生

象山区区委书记唐小忠

在桂林市委市政府、象山区委区政府的领导、现场业主代表以及各大媒体记者的见证下,唐小忠区委书记代表象山区政府接受了龙光地产代表张琪副总裁的捐赠。据悉,崇善小学龙光分校占地近30亩,累计投资将5000万元,龙光普罗旺斯小区业主子女更可享受优先入学权利。

之后张琪副总裁代表捐建单位及业主发表致辞。张琪先生首先代表龙光地产向桂林市委、市政府和象山区委、区政府对项目建设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龙光集团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此次龙光地产与桂林市政府、象山区政府及崇善小学的强强联合,势必不断引进整合区域优势资源,实现区域跨越式发展,为龙光业主及周边区域提供优质的配套和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仪式的最后,随着中共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先生宣布项目开工的铿锵语音的落下,全场鞭炮齐鸣彩带飞扬,台下掌声热烈响起,共同见证市级重大项目的隆重开工,仪式就在这热烈的氛围中隆重落幕。

斥巨资建学校 龙光情系象山教育显担当

龙光集团成立于1996年,现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商贸集群开发、基础设施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龙光地产拥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是具备综合实力的房地产企业。

自龙光集团入驻桂林以来,桂阳公路扩建工程、桂林龙光普罗旺斯大型住宅项目,均列为自治区、市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桂林龙光普罗旺斯项目更是成为第11届东盟会上桂林市重点签约项目。龙光地产一直本着“专筑美好生活”的理念,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一个地产项目除了应该给业主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更重要的是向业主提供优秀的成长教育资源。

龙光本次参与出资建设的崇善小学龙光分校是象山区崇善小学的一个分校,崇善小学创办于1937年,学校先后获得全国“传统美德教育实验”先进集体、自治区德育先进单位、自治区素质教育评估一级甲等学校,崇善小学龙光分校总投资规模五千余万元,未来学校建成后教育环境舒适,配套设施完善,正是龙光地产作为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体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