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市叠彩区万达广场项目正式开工

2016-04-25 11:45: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金武

开工仪式上,桂林市副市长何翔等官员、嘉宾为叠彩万达广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张金武 摄

开工仪式上,桂林市副市长何翔等官员、嘉宾为叠彩万达广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张金武 摄

4月22日,桂林市叠彩区隆重举行万达广场项目开工典礼。桂林市副市长何翔、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叠彩区区委书记唐修璇、区长周政英,万达集团总裁助理韩扬、叠彩万达项目总经理闫松等近百人参加。

万达集团首创的“订单式商业地产模式”—万达城市综合体已遍布全国各地,目前已建成开业的万达广场就有133座。万达广场即城市商业中心,它是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高度统一,社会效益主要体现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商业档次、新增大量稳定的就业岗位、创造持续的巨额税收。

桂林作为广西较大的空港,桂东北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著名的高级山水风光旅游城市。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优越的投资环境,给了万达集团极大的投资信心。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发改、国土、规划等部门大力支持,叠彩区委、区政府主要官员亲自抓,组成专门工作组跟踪协调,最终使得万达广场项目顺利落地。

叠彩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斥资打造的较新一代(第五代)商业综合体,项目占地5.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0亿元,是万达集团与桂林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落地的第2个项目(排名前列个为高新万达广场项目),预计2017年9月22日竣工开业,建成后必将成为桂林市商业中心与城市地标,全方位满足人民群众的休闲、娱乐、购物需求,增加就业与税收,为叠彩区经济繁荣、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