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实测幸福美地:在临桂新区的生活 是种什么体验?

2016-03-16 16:1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桂林的论坛上,“八里街派”和“临桂派”常年都在打嘴仗,每当谈到“人气”、“配套”、“库存”、“入住率”,临桂总是要躺枪……桂林市政府花了大力气打造的临桂新区,真是网友们口中的“空城”?

小编在工作日抽空到临桂新区开发较早的西城大道附近的项目实地逛了逛,发现其实住在临桂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差。从幸福美地已交房物业的阳台上晾晒的衣服情况可以看出,小区的出入住率很高,底下的商铺几乎开满了。水果店、杂货铺、诊所、餐饮店等密布,虽然周边都有不少在建的楼盘,几位店家都表示生意不错,没什么影响,而且主要客户都是小区的业主。

从市区开着小电驴不到半小时就抵达了幸福美地的售楼处,售楼部前面是个大大的广场,还配备了孩子们的娱乐设施和健身器材,小编看到有不少大人跟孩子一起在荡秋千呢,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羡煞旁人。(ps:在这里提醒一下想来看房的朋友们,从市区来可以乘坐85、81路公交车在西城北路 下)。

小区有两个入口,其中售楼旁边的入口是最多业主进出的,从小区门口步行两分钟就可以到达公交车站,而且这个入口两边都是商铺,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皆能满足。据悉,幸福美地通过招商引进了一个生鲜市场,计划将在今年5月开业。小区南面的纬四路也将打造成为”装饰建材街“,住在这里的业主生活将会更加便利”。

步入小区小编从右手边开始逛起,先映入眼帘的是速易递快递箱,对于上班没有时间收快递的业主们来说是极为方便的,即省去专程跑一趟物业的时间,又保证了快递的安全。

再走几步便是业主们已入住的楼栋,虽然小编去的时候是午休时间,但仍有不少老人带着小孩在玩耍,小朋友肆意的的草地上翻滚爬行,爷爷奶奶在一旁看着,甚是温馨。而旁边的亭子更有韵味,花儿开得娇艳,鸟儿争相歌唱,柳枝在微风中轻摇……不得不感叹这里浓郁的居住氛围,也许除了老城区几个成熟大盘外,幸福美地算得上新区入住率较高的了,与市区的成熟楼盘并无二致。

再走几分钟就到了小区的另一个入口,这边的入口显得有点“冷清”,但听小区的业主说:这个入口的东北角是临桂公立重点小学——冠信远辰实验小学,听说在幸福美地购房可以优先入读,从这个入口到小学也是非常的近,送接孩子上学非常的方便,从老城区开车回来也方便”。

小区景观在功能上除了考虑到观赏性,更多的是考虑到不同年龄段人群的活动空间,幸福美地在组团内均衡的布置了老人活动天地、儿童活动天地等,还有年轻人喜爱的网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几个活动区既合理区分,又能形成良好的互动。休憩广场预留,为居住者缓解现代生活压力的同时也活跃了家庭与邻里间的氛围。

小编逛完整个小区差不多花了半个小时,在里面的时候虽然还有楼栋在施工,也还有人在装修,仍然觉得整个小区非常的安静,当逛完走出小区时还有点不适应呢,外面好不热闹。一眼看过去全部都是店铺,以前来着的时候还是“灰”蒙蒙的、沾满了满脚的泥巴,西城大道全是凸出来的井盖,现如今却是整洁的街道,平坦的大道,公交车也基本是过十五分钟就有一趟,颇为便利。

总而言之,小编觉得在新城区有这样一套房颇为可以了,在到处都在建房子的临桂还能保证小区的良好空气,高绿化是较好的帮手。而住在这里晚上散步方便又安全,家里的老人又有跳广场舞的场地, 小孩上学也方便,交通又便利,居住又安静,可谓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