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新闻三分钟:1-10月桂林市房地产业税收26.64亿元

2015-11-27 16:0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桂林新闻晚餐

农历乙未年十月十六

每天三分钟 尽知家乡事

多云 8℃至17℃ AQI指数67

空气质量良好 外出请注意保暖 

A桂林大事

1、1-10月桂林市房地产业税收26.64亿:今年以来,面对房地产市场全面转冷的严峻形势,桂林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动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各级政府采取“契税补贴”政策全面救市,各开发商采取多种营销手段积极促销量、压库存;桂林市地税局及时调低土地增值税预征率、销售未完工项目预缴企业所得税毛利率,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推动了全市房地产业持续快速发展。1-10月,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同比增长19.8%,成交金额同比增长21.9%。(广西日报)

2、桂林市公租房租金标准调整:本次调整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将按照房屋所在地以栋为单位及楼层差分别实行不同的租金标准,并按房屋使用面积计收租金。计算公式:租金标准×缴纳系数×使用面积。

3、桂林机场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批: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期,国家民航局以《广西桂林机场航站楼及站坪配套设施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批复了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工程将按照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1200万人次设计,计划2018年底前竣工投入使用。(桂林晚报)

B楼市

1、住建部提倡"南方地区"采用供暖近期,全国大部分地区处于低温模式。南方是否应该供暖,再次引发热议。26日,住建部就当前供暖几大热点问题正式回应,提倡“南方地区”科学地选择适宜采暖方式,采用分散、局部的供热方式,解决个性化采暖需求。(新京报)

2、公积金管理存制度残缺近日,国务院法制办公布了《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送审稿)》,一些媒体将此热炒为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再一次大修。我们认为,尽管送审稿在缴存范围、公积金投资范围、公积金管委会等方面进行了修订,但是,这既算不上“大修”,也没有从根本上解决时下住房公积金管理面临的制度层面的残缺。(经济参考报)

3、狂热地产梦该如何收尾尽管中国楼市正在缓慢复苏,一线城市依然火爆,但在广阔的腹地,随处可见地产泡沫破灭的景象。甚至地产商也意兴阑珊,停止或减少买地。谁都知道,无论对于中国经济,还是地方政府的土地财政,地产业都是一个有巨大能量的引擎。这是中央政府连续发声力挺地产业的原因,但可供选择的政策手段并不是很多。(南方周末)

C桂林生活

1、中北花园小区频失窃:“小区里只有几个退休的老头来当保安,一点都不正规,最多一天被偷了10多辆电动车。”中北花园的居民李女士称,近两年来,小区的安保每况愈下,住户们苦不堪言。小区业委会负责人熊先生表示,这一情况业主们已反映过多次,但业委会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跟物业承包商沟通,让他们尽职尽责,争取提高物业管理水平。”(桂林晚报)

2、专家说桂林市区没达到下雪条件:市气象局的气象专家说,桂林市区会不会降雪,这还得“看天说话”。气象专家说,市区如果想要看到雪景,首先气温要低于4℃,其次空气中的水汽要足,还要有冷空气的“协助”,目前来说,桂林市区还没有达到下雪的条件。(桂林晚报)

D交房

1、桂林高新万达广场1#、2#、3#、5#、6#、7#、8#、9#、11#、13#、15#交房。

2、新城国奥小区28#楼于11月29日起办理交房手续。

E冬季养生

冬季如何养生呢?冬季养生小常识有哪些呢?冬季养生小常识该注意哪些问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1、喝酒不暖身,较好喝生姜红茶;

2、 最简单、较便宜、也较好的进补是早睡,每天不晚于11点睡觉;

3、早上吃“硬”,晚上喝稀,这里说的“硬”,是指营养丰富、能量较高的食物;

4、冬要温补,少食生冷,但也不宜燥热;

5、冬天多喝点水还能加快新陈代谢,起到抵御寒冷的作用。

来源:搜狐焦点、《桂林日报》、《桂林晚报》以及其他互联网资讯。编发:搜狐焦点桂林站官方微信(微信号:glfocu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