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莅临桂林 调研文化旅游项目

2015-11-18 09:1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7日,万达集团王健林董事长一行莅临桂林,就文化旅游项目选址进行实地考察。
     

当天上午,王健林董事长一行乘机抵达桂林,桂林市市长周家斌等相关领导亲临接待,陪同考察。通过实地走访,政府相关领导对地块周边的旅游资源、未来的城市规划,做了详尽的描述。董事长详细了解了相关地块的情况,也通过对西双版纳、南昌等城市旅游资源、旅游经济发展的比较,做了深入分析,对桂林良好的旅游资源与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结束后,董事长与赵乐秦书记、周家斌市长等桂林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进行交流座谈,就桂林未来旅游投资、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就万达下一步在桂林的投资,进行沟通交流。赵乐秦书记表示,此次考察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非常期待万达集团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道路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桂林高新万达广场作为万达集团在桂林投资的排名前列个项目,其目前的运营情况,以及为桂林带来的商业繁荣,获得了桂林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这也坚定了董事长在桂林继续投资的信心。

此次陪同考察的相关领导有: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刘海波、万达集团高级总裁助理黄平、万达商业地产总裁助理兼发展中心总经理吕仰锋、万达文化集团总裁助理兼文旅规划院院长王元、万达商业地产商业规划院副院长冯腾飞、万达商业地产发展中心华南区总经理沈景琰、桂林万达城筹建组组长朱猛、万达商业地产发展中心华南区副总经理周建伟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