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新闻三分钟:桂林城北交通枢纽将在年底建成

2015-07-24 16:0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桂林新闻晚餐

农历乙未年六月初九

每天三分钟 尽知家乡事

中雨 23℃至28℃ AQI指数25

空气质量优 出门请注意携带雨具

A楼市

1、对房贷快速增长保持警惕央行统计报告显示,1-6月个人购房贷款增加1.12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增1767亿元。这是有记录以来半年度个人房贷新增额首次突破万亿。但需要注意的是,个人房贷快速增长可能会夹杂不良贷款风险,一旦楼市低迷,不良贷款风险就可能集中爆发。

2、股市震荡传导楼市自6月12日沪指站上5100点高位后,股市突然进入暴跌模式,在短短3周的时间里较低跌到3400点以下,累计跌幅超过30%。股市这波震荡从上两周开始传导到楼市,广州周成交量从五六月份的平均两千多套下滑到近两周的一千多套,跌幅也超过30%,与股市“神同步”。

3、市县级紧锣密鼓推进不动产登记从国土资源部了解到,近半个月内,先后有多个市、县就不动产登记工作密集表态。此外,不动产登记实施细则已经修订完善,将在近期颁布实施。

B桂林大事

1、桂林城北交通枢纽将年底建成作为城北排名前列枢纽工程,北辰立交正在加紧建设,预计8月底将正式贯通立交的下穿通道,力争9月底完成主体施工,年底正式竣工通车。沿北辰立交向西约1公里,西二环路铁路下穿通道的施工也进行得如火如荼,近期他们就将对左半幅下穿通道进行顶进施工,整体进度仍在可控的正常范围之中,预计年底可正式通车。

2、桂阳公路扩建征地安置工作桂阳公路扩建工程贯穿雁山区雁山镇、大埠乡两个乡镇,其中雁山镇征地拆迁安置任务很重,压力很大,涉及群众较多。目前,雁山区已在规划区范围内实施了土地、房产、地面建筑物测绘和拆迁安置面积的摸底及初评估,建立起“一户一档”征拆数据库,并逐步开展房屋产权认定工作。

C桂林生活

1、桂林公交车礼让斑马线:7月23日,桂林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车礼让斑马线”行动启动仪式在铁西车场办公楼举行。启动仪式上,桂林公交还邀请到象山交警大队的警官对公交驾驶员依法安全驾驶、礼让斑马线进行了现场指导。

2、明天市区有大雨局部暴雨:据了解,明天,市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未来10天广西雨日较多,云图上显示,桂林就在雨量集中的区域里面。

D夏季防暑常识

炎热夏季,高温天气持续不断,酷热的天气给大家带来了沉重的压力,防暑降温成了大家关注的要点。那么,夏季我们应该如何防暑降温?

一、及时补充水分但应少喝饮料

二、口渴后不宜狂饮

三、10时—15时应尽量避开这段时间外出

四、不宜过量饮酒

五、饮食不宜过于清淡

六、午睡时间不宜长

来源:搜狐焦点、《桂林日报》、《桂林晚报》以及其他互联网资讯。编发:搜狐焦点桂林站官方微信(微信号:glfocu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