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委书记赵乐秦三天内两度考察桂林高新万达广场

2015-03-09 07:0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6日下午,桂林市市委书记赵乐秦陪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北海市市委书记王小东一行,再次莅临桂林高新万达广场 (论坛)考察、指导工作。

  王小东书记对桂林万达提出了美好祝愿及期望,希望桂林万达项目成为桂林未来又一城市地标,期待万达也能落地北海,为北海消费体验的国际化,以及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桂林市市委书记赵乐秦陪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北海市市委书记王小东一行考察桂林万达

桂林市市委书记赵乐秦陪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北海市市委书记王小东一行考察桂林万达

  就在两天之前,桂林市市委书记赵乐秦曾带队,与桂林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以及桂林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莅临桂林高新万达广场视察指导工作。赵乐秦等各级领导在详细了解万达广场的业态规划和资源整合情况之后,对桂林高新万达广场为桂林市民所提供的国际化生活消费体验,以及提升城市形象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桂林高新万达广场的建设速度和建设品质,给予高度的评价。

  市委书记三天之内二度考察桂林万达,充分显示了桂林市委市政府对做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重中之重”项目的桂林高新万达广场和万达城重视与关注。今年9月12日即将开业的桂林高新万达广场也将为桂林市民与中外游客展现一座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生活体验中心,成为桂林档次较高、体量较大、业态最丰富、品牌最多的城市综合体,对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