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福广场启幕 市民争睹试业盛景

2015-02-07 13:2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2月7日上午,万福广场试业,市民一波波涌入现场,争相一睹城南大型商业购物广场风采,人气十分火爆!

万福广场耀城启幕 市民争睹试业盛景人气爆棚

  活动当日,象山区政府代表、商户代表、德丰实业投资集团等领导出席了万福广场试业的开幕仪式,桂林日报、桂林晚报、桂林电视台、搜狐焦点等近20家主流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万福广场耀城启幕 市民争睹试业盛景人气爆棚

  上午9点不到,万福广场尚美超市前就排起了长长的人龙,记者随机采访了排队市民,除了周边居民,更有来自七星区、秀峰区的市民。受访市民表示,对57℃湘、DQ冰雪皇后、ZOOCOFFEE、奥乐奥儿童主题乐园等品牌店家非常有兴趣,专程前来体验;城南市民对尚美超市的开业更是欣喜,纷纷表示万福广场的开业令城南更加宜居。

万福广场耀城启幕 市民争睹试业盛景人气爆棚

  上午9点半,鼓声雷动,金狮狂舞,试业庆典正式开始。象山区政协主席陆华军、象山区政府副区长林莉等20位领导一同出席了开幕盛典。象山区政府副区长林莉及德丰实业投资集团执行总裁朱鹏分别致词,象山区政协主席陆华军、象山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眭铂生以及德丰实业投资集团领导、商户代表一同为万福广场盛典剪彩、金狮点睛。

 象山区政府副区长林莉上台发言


象山区政府副区长林莉上台发言

德丰实业投资集团执行总裁朱鹏上台致辞

德丰实业投资集团执行总裁朱鹏上台致辞

万福广场盛典剪彩仪式

金狮点睛

  试业当天,万福广场为桂林市民准备了多重活动及大礼。不仅有万个红包、万斤大米、万桶油、各种套票送不停,更有卡通人偶大巡游、超模幻影时尚秀、呆萌“神兽”草泥马军团时装展、乐队表演秀等狂欢活动嗨翻天,还贴心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奥乐奥儿童主题乐园、大眼萌娃异想儿童绘画展、大眼萌娃主题全景绘本展馆等小朋友们热爱的活动。



  作为桂林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城市重点项目之一的万福旅游休闲度假区,从2013年中开始建设,仅短短的两年有余的时间,就实现了建设、招商、开业的一步到位,称得上是桂林商业地产的一个传奇。而万福广场的正式试业也结束了桂林城南片区没有大型商业购物广场的历史也让城南市民又多了一处购物休闲的好去处。

  作为城南商圈的一个闪亮明珠,万福广场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住宿、旅游及综合服务为一体,汇聚时尚的品牌,现在万福广场的试业,必将改写桂林商业格局,促使桂林整体商业业种、业态、购物环境、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让桂城的“慢”式生活迈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万福广场

  据悉,万福广场位于象山区凯风路90号,总建筑面积约17万多平方米。2月7日,万福广场A区缤纷试业,目前,桂林万福广场A区已成功引进上百家品牌,包括主力品牌:尚美超市、新时代环球影城、糖果ktv;餐饮品牌:肯德基、ZOO COFFEE、57°C湘、汉拿山、DQ冰雪皇后、PIZZA PAPA、德庄火锅、杨小贤等;零售品牌:屈臣氏、CACHE-CACHE、拉夏贝尔、阿迪达斯、耐克、NEO、匡威、杰克琼斯、马克华菲、圣迪奥、闺蜜、37°LOVE、小猪班纳、奥尔奥儿童主题乐园、丫丫贝贝巧手坊等。其中更有数十个知名品牌为首先登陆桂林,包括尚美超市、新时代环球影城、糖果KTV、 ZOO COFFEE、57°C湘、汉拿山、DQ冰雪皇后、CACHE-CACHE、圣迪奥等,万福广场倾力打造品质生活的风向标,时尚潮人的新天地。

  万福广场以丰富多元、充满时尚度的业态组合吸引主流消费群体,精心打造一站式购物天堂。过去,由于城南商业配套的缺乏,桂林的消费者便习惯性的涌向十字街等地消费,万福广场将终结“城南无商业”的历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