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顺祥南洲1号首月劲销破亿 开盘再掀千人抢购

2015-02-02 14:2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桂林滨北新区核心大盘,顺祥南洲1号 (论坛)自入市以来便备受全城各界的关注,成为全城购房置业者追捧的热点,2015年首月便进销破亿,在置业者的殷切期盼下,学府金街也终于在2月1日盛大开盘!千余名抢购者莅临南洲1号售楼部参与开盘,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人气爆棚,上演了一场抢铺传奇,当天所推的近百套商铺被一抢而空,再度延续顺祥地产的热销传奇!

顺祥南洲1号开盘掀起千人抢购潮 首月进销破亿

  千人抢购,再掀置业热潮

  “快快,再不抢就没有了”,“那个商铺不错,就要那套了”……如果2月1日你身临顺祥南洲1号学府金街的开盘现场,一定能听闻诸多这样的声音。确实,开盘短短2小时,商铺销售额过亿,创行业神话。

顺祥南洲1号开盘掀起千人抢购潮 首月进销破亿

顺祥南洲1号开盘掀起千人抢购潮 首月进销破亿

  据悉,开盘当天约9时许,营销中心已是人头攒动,10点开盘以后,售楼大厅更是人山人海、场面火爆,到场客户近千人,成交捷报频频传出,销控板一路飘红。期间,多组客户争抢同一套商铺的场面更是频频上演!良好的地理位置、少有的教育资源、超性价比的优势,再加上开盘时期内多种优惠政策的实施,这些其他项目无法企及的优势,使学府金街从一开始就受到了置业客户的极大关注。

顺祥南洲1号开盘掀起千人抢购潮 首月进销破亿

顺祥南洲1号开盘掀起千人抢购潮 首月进销破亿

  顺祥南洲1号学府金街是桂林城北南洲岛岸排名前列无压力幸福社区,项目占地约30亩,总建面约为11.5万平米,商业面积近万平方米,市场定位为学府金街。业态含盖:文化体育用品、儿童玩具、儿童服饰、婴幼儿用品、儿童早教、艺术培训、儿童体验、儿童摄影、休闲餐厅、超市、便利店、美容美发。学府金街分别以不同的功能业态定位来区分,专业市场分工、特色集成分布,以中心景观休闲广场为中心点设有休闲、娱乐广场集聚人气;学府金街儿童趣味布景成儿童情景街区、打造小朋友欢乐的海洋、购物、成长的摇篮;百米情景步行街规划于商铺之中、铺铺临街、步步为盈;学府金街产品整体规划布局合理,讲究整体与局部的统一、特别新增了现代流行的文化、教育、商业元素组合而成、打造专业青少年商品一站式购物平台。

  顺祥南洲1号学府金街以其少有的地段、国际级文化教育商业街区、齐全的配套设施、优美的生态环境,将成为所有人梦寐以求的幸福家园,城市财富新中心!

  占据滨北新区核心资源 区域配套助力项目热销

  顺祥南洲1号雄踞滨北核心发展中轴,连接新老城区繁华,滨北最近距离享受醇熟配套项目。

  春江路、桂黄公路的开通将彻底贯通南洲1号的交通网络,居者10分钟车程可直抵市中心;5分钟直达高铁站前商业广场、滨北商业广场、人人乐,时尚购物中心、超市、娱乐举步兼得;高级珍稀漓江上游景观、漓江排名前列岛——南洲岛环伺,坐享一线世界景观,更有桂林最美园林助阵,尽享城市与自然的咫尺切换;城北体育馆、滨北较大500㎡游泳馆等体育产业为居者开启365天悠逸健康生活;城北小学(滨北政府重点投资学校)、广西师范大学附中、八里街小学等名校毗邻左右,让孩子赢在人生起跑线;滨北较大百米楼间距,滨北较大赠送面积户型,超豪华开发团队,共筑生活盛典。

顺祥南洲1号开盘掀起千人抢购潮 首月进销破亿

顺祥南洲1号开盘掀起千人抢购潮 首月进销破亿

  除了丰盛的区域配套,南洲1号61-135㎡房源以滨北较大百米楼间距、滨北较大赠送面积优势在滨北板块独树一帜,为居者带来高舒适度的生活感受。其自身规划的学府金街更是桂林北首席青少年儿童一站式消费体验街区,零距离城北核心教育资源中心,未来升值潜力无法估量。

  坐拥多重臻稀价值,特色优势尽显,南洲1号2015年首月销售破亿、学府金街开盘千人抢购实属意料之中。未来,南洲1号将以更多精品礼献全城,演绎更多精彩的魅力传奇,尽显夺目锋芒!

顺祥南洲1号学府金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