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万达天王级群星演唱会将于今日盛大开幕

2014-07-03 09:2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内地摇滚天王汪峰领衔,马来西亚情歌天后茜拉、中国台湾多栖明星黄安、内地人气歌手马郁、韩国偶像女团黑皇后等多个艺人、组合强势加盟的桂林万达天王级群星演唱会今晚八点半激情开唱。此次活动是自6月15日万达营销中心开放,相关天后陈慧琳空降现场后,桂林万达的又一大手笔。


  据了解,自群星演唱会信息发布以来,凭借着万达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演艺巨星的号召力,桂林万达迅速成为桂林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每日拨打桂林万达热线电话及赶赴现场迫切询问相关情况以及万达群星演唱会事宜的客户远超过演唱会现场的限定观众人数,抢票行动异常激烈。

  另外,据桂林万达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天王级群星演唱会上还将公布桂林万达金街商铺正式认筹的较新消息,此一消息也成了演唱会一票难求的重要原因。此前万达所举办的多次活动中均有客户在现场要求抢先预约,以免丢失去购买万达首期产品的名额。同时还能享受一场国内外知名艺人的视听盛宴,此双重利好让此次活动的人气急剧升温。

  继桂林万达销售中心开放万人到访以及桂林经济发展论坛千余投资客汇聚一堂之后,桂林万达又一次成功聚焦全城目光。这不仅是万达举办活动对人们的吸引力极大,也昭示着桂林万达已经成为广西投资的新热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