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国奥城持续两天开展三月女人月主题活动

2014-03-10 09:2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烟花三月,温暖的春天款款到来,美丽开始生根发芽。早已撑起半边天的女性在草长莺飞的春天中,成为最闪耀的美丽焦点。

  3月8日,一场精彩的“时尚女人美容养生专场秀”主题活动在桂林国奥城展示中心浓情上映,国奥新老客户大家庭在桂林国奥城热热闹闹的度过了专属女人的美丽节日。

桂林国奥城

  美丽焦点一:

  活动尚未开始,天气已逐渐放晴,春意盎然的国奥城鲜花鲜艳绽放,欲与即将到来的国奥女人们竞艳。桂林国奥城最特别最美丽的女人节即将开始。

桂林国奥城

  美丽焦点二:

  在展示中心的中庭,一幕幕精彩而特别节目让现场的观众频频叫好。惊叹于动感单车秀的刺激,赞赏礼仪美体秀中俊男靓女的惊艳的礼服,魅力男士秀中男模健美的身材更是让现场的观众心跳加速,掀起阵阵高潮。

桂林国奥城

  美丽焦点三:

  瑜伽专业指导师的瑜伽秀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一睹女性的坚韧柔美。高难度的瑜伽动作优质展露了女性曼妙的曲线,将女性柔和温婉的气质展现的酣畅淋漓,美丽女人应是内外兼修、秀外慧中。

桂林国奥城

  美丽焦点四:

  由男模送给现场每位女性客户一支娇艳的玫瑰,国奥城祝愿天下女人节日快乐。更为将健康美丽进行到底,国奥城更为每位到场客户精心准备了“持续美丽”伴手礼,内含的美容美体券及健身卡祝福每位朋友健康美丽。

桂林国奥城

  缤纷精彩,还将继续,美丽惊喜,更多期待……

  3月9日,在桂林国奥城上,一场专为优雅女人和风度绅士量身定制的红酒品鉴会浓情上映。当鲜红的玫瑰花瓣零星点缀着纯白色柔软的桌布,晶莹剔透的水晶红酒杯整齐的伫立在酒桌上,气度翩翩的品酒师为现场的客户斟上红酒,一场以“红粉佳人”命名的红酒品鉴会拉开了序幕,皇宫贵族般的尊贵享受就此开始。往一座气势非凡的城池,赴一场华丽的盛宴。

桂林国奥城

  拿起玲珑曲线、晶莹剔透的郁金香型杯子细细把玩,品味高级红酒,享受特色美食,聆听红酒师优雅的为您讲解红酒文化与品酒知识,倾心与同样爱好红酒的有缘人轻松的交谈,每一口酒的芬芳,每一眼的凝眸,每一耳的倾听,都沉醉其中。这是一次视觉与味觉激情交融的双重盛宴,较高级的唇齿感受,最独特的同好相聚,一切尊贵享受尽在桂林国奥城

桂林国奥城

  红酒已不仅仅是一杯佳酿这么简单,它所意味的是一种臻纯曼妙的生活境界。品了美酒,醉了美人,美人与美酒的交融升华了美丽。体味一丝浪漫情趣,重温一段悠悠情怀。国奥城的美丽女人,将美丽进行到底!

  美丽惊喜一:

  国奥女人月莅临销售中心女性客户,均可参加“美丽连连转”精彩活动,赢取体验高端瑜伽贵宾卡、时尚健身卡等缤纷美丽豪礼

桂林国奥城

  美丽惊喜二:国奥女人月凡关注国奥城官方微信并转发活动微信至朋友圈收获20份赞美,即可到场领取“永葆窈窕”美丽好礼!

  美丽惊喜三:3月女人节!周末莅临国奥城展示中心,即可参加国奥女人“月”系列主题活动,自然与养生、时尚与品味,邂逅更美的自己,更有机会赢取限量缤纷豪礼。美丽与惊喜等待与你相遇! 

桂林国奥城

  美丽惊喜四:2期最美活水水岸89-126金牌户型火热全城,预约即可享受15000-20000优惠!

  美丽惊喜五:“日进斗金”活动正在进行中,现在成功预约2期最美活水岸,每日入账一斗“金”,悠享生活每一天!

桂林国奥城

  致电桂林国奥城【0773-2557088】约会最美3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