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养生是大势所趋 盘点桂林最适合养生的楼盘

2013-07-26 16:2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伴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对于健康水平及健康质量的关注愈来愈多。养生房就诞生于这种大环境,并将继续快速崛起。所以对于广大投资者而言,养生房——这个被忽略已久的荒地,值得更多的关注,原因如下:

  1、发展前景好

  养生房隶属于休闲地产,而休闲地产的出现是人居水平发展到一定程度后的必然规律。英国的哲学家罗素曾经有一句话,说人类的最终极产品就是休闲产品。

  2、符合历史契机

  休闲地产从时间上来说,是个躲不掉的时代。美国在六十年代,欧洲在七十年代,日本是八十年代基本都经过这个过程。人均GDP到达六千美金以上,人们用于日常消费的费用递减,占收入的一半以下,一半以上的费用则将用于精神享受和文化消费需求。今天的中国13亿人口,至少有3亿人口已经全面进入了休闲时代。

  3、中国步入老龄化社会

   关注养生房的群体中,以中老年人居多,而可以说,中国正在跑步进入老龄化社会。相关数据表明,2011年以后的30年里,中国人口老龄化将呈现加速发展态势,到203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人口老龄化程度较高的国家。快速增长的老龄人口加之增长的居民收入,无疑为养生房提供了潜在的庞大客户群。

  4、政府重视

  从“十二五”规划所提及的五类地产发展趋势中,养生产业及养生地产也被多次提及。养生地产所倡导的宗旨就是在中西结合的现代养生学理论指导下,通过以养生为中心,配以高品质多元养生活动,倡导和营造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山水凤凰城

  山水凤凰城

  山水凤凰城位于临桂,占地面积1320亩,由多款别墅和洋房、小高层和高层组成,由桂林山水凤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桂林排名前列超大型国际品质生活社区。建筑风格以欧式、现代简约、中式风格为主。项目小区内保留大量原生态植被以及两座私家山林。小区中还规划着景观湖,有山有水,在这样的环境中度夏,还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呢?

  搜狐焦点网桂林站提供的山水凤凰城售楼电话:0773-5599666

  彰泰睿城

  彰泰睿城

  彰泰睿城彰泰睿城项目用地位于朝阳路以北,奇峰小筑以西。项目东侧和北侧为规划路,南侧为朝阳路,西侧为普陀路。其中东面临奇峰小筑住宅小区,西面是七星景区,具有良好的环境资源。桂林漓东学府区,精锐人文高尚社区。规划总用地面积105400平米,主要建设内容为纯住宅楼、商业住宅楼、纯商业楼以及幼儿园,共39栋。本项目商业铺面均设置于裙房内。小区专门设置养生园林,共人们休闲使用,想要养生,睿城是不二选择。

  搜狐焦点网桂林站提供的彰泰睿城售楼电话:0773-5680889

  联发旭景

  联发旭景

  联发旭景中国古典式的风格设计,更显示的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境界,一种品位。联发旭景项目周边有七星幼儿园、七星中心小学、理工大附小、屏风小学、田家炳中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医学院,周围的学术气息再加上自己的设计风格,更显人文气息。

  搜狐焦点网桂林站提供的联发旭景售楼电话:0773-8991888/8987807

  花样年麓湖国际社区

  花样年麓湖国际社区

  花样年麓湖国际社区位于桂林市临桂新区花样城项目的南面,占据桂林未来CBD商务核心区域,项目拥有300亩的稀缺湖景,依湖打造主题生活区:休闲港湾、运河商业街、码头和生态湿地岛屿等多个主题营造私家生活圈;小区内莹莹水系将其环绕,公共广场、景观带、滨水空间、建筑小品、空中庭院三重景观系统打造三维立体空间,景观和各色建筑的交相融合,形成多层次自然景观和居住文化新体验。另外,在原生湖域边,项目将依湖精心铺排引领桂林至上奢居的水岸艺墅。

  搜狐焦点网桂林站提供的花样年麓湖国际社区售楼电话:0773-3136888

  广汇桂林郡

  广汇桂林郡

  广汇桂林郡占地达300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是桂林市区较大的在建项目,建成后可容纳近4000户、2万人居住;1700米两江四湖无敌湖岸景观,10分钟沃尔玛商圈的便利购物,桂林排名前列健康管理中心社区健康所,桂林拔萃环球书院,随着芦笛路铁道口框架桥工程的展开。周边市政、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沃尔玛商圈、华荣超市、好又多超市、喜洋洋超市、芦笛菜市场,各类银行网点、医疗机构、网吧、芦笛小学、五中、十四中等近在咫尺,居家生活舒适便利。  小区内部规划配套的设施有幼儿园、门诊所、儿童活动区、室外运动区、会所、文化活动中心等。为业主提供一个活动和休闲娱乐的地点。

  搜狐焦点网桂林站提供的广汇桂林郡售楼电话:0773-2698666/2693888

  桂林奥林匹克花园温莎城堡

  桂林奥林匹克花园温莎城堡

  桂林奥林匹克花园温莎城堡的泳池位于项目中心地带鲁湖畔的运动水会馆一层——半地下水会会所内,会所三面封闭,另一面设置景观墙。可以观赏到鲁湖的自然风光,视觉效果优质。泳池功能齐全,分为恒温池和常温池,还特设儿童戏水池和SPA泡汤区,泳池已经于2011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搜狐焦点网桂林站提供的桂林奥林匹克花园温莎城堡售楼电话:0773-5596889/5596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