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翰林轩盛夏清凉购房季 少量特惠房限时抢购中

2013-07-11 10:1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翰林轩礼献桂林北新城。盛夏清凉购房季,少量特惠房限时抢购中。准现房,交房早、实惠多,性价比高,有意向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翰林轩

翰林轩

  翰林轩由桂林翰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位于八里街经济开发区纬六路(广西师范大学附中北侧),总建筑面积12.2万平方米,由A栋北大阁、B栋清华阁、C栋剑桥阁、D栋牛津阁组成,1~2层为教育及商业配套,3~33层为高档住宅,总户数868户,户型面积区间为97~147㎡。翰林轩作为桂林首席名校教育主题社区,雄踞桂林上漓江板块,地处高铁增值区核心,与广西重点高中——广西师大附中仅一墙之隔,是集高尚住宅、教育配套、大型商业为一体的超高层物业。翰林轩地处CLD中央生活圈,周边道路四通八达,尽享都市优质生活资源。从项目驱车至沃尔玛商业广场、市中心十字街、七星区均耗时20分钟之内, 2012年,伴随项目东面28米宽滨江北路的全线通车,项目至七星区的时间更将大幅缩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