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年置业攻略:坡地大宅 贵胄人家 兴进·上郡

2013-02-19 13:3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桂林站

  一期即将盛大交房,新年新品压轴加推!

  编者按:桂林的好房子不少,而对于那些追求更好的居住环境的客户来说,要想找到称心如意的房子还是要费一番功夫的。现在我们就为你推荐一些在业内具有一定口碑的好房子,满足有品位、讲究生活格调与情趣的您的需求。

  ●楼盘荣誉:

  1、2012年4月,中欧商学院副院长约翰•奎尔奇在参观了上郡之后评价:“兴进•上郡的品质已经达到一线城市水平”;

  2、2012年5月,深圳地产俱乐部20位企业家盛赞:“兴进•上郡堪称桂林的星河湾”。

  3、国学大师何子文:“上乘房间格局藏风聚气,开间进深合理,视野开阔,采光通风,充满生命活力,无可挑剔的户型!”

  ●现场看楼小记:

  上周日,记者一行实地参观了桂林首席豪宅——兴进·上郡。经过1年多的精心打造,兴进·上郡1期笔挺硬朗的建筑外立面已经全部精彩呈现,园林也已基本成型,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和园林水景相映成趣,极具格调。踱步其中,确实有一种不张自显的豪宅风范。

  据销售人员介绍,上郡1期即将交房,目前3期【天誉】组团较新新品正在销售中,产品组合丰富,既有130㎡左右的阔景豪宅,也有220㎡左右的复式家族大宅,而较大带有60㎡花园的一层创新产品更是受到了客户的热烈追捧。春节假期购房还可以参加“购房大抽奖”活动,享受到难得的额外优惠。

  记者从兴进实业 (论坛)市场部相关人员处了解到,上郡项目作为兴进公司集中力量精心打造的品牌形象标杆,无论是规划、设计和工程施工,还是配套设备设施,都追求精益求精。也正因为如此,兴进•上郡以过硬的品质和口碑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专家的赞誉。

  有购房意向的朋友可以抓住新年购房的良机,到售楼部去进行详细的了解,也可以致电0773-5803355进行咨询!

  
   (单元入户门实景)

  豪华的单元入户门、五星级奢装入户大堂,出入其中,自显非凡。


   (空中别墅样板间实景)

  墅级空间尺度,南北多阳台设计,灵思独创多功能空中院馆,充分考虑尊贵业主的生活品位和多样需求。在桂林,独此一处。  


   (建筑外立面实景)

  凝练时间与优雅,经得起岁月的雕琢。愈醇久,愈非凡。典雅新古典主义建筑在此超优质呈现!  
   (架空层泛会所实景)

  景中有景,画中有画。架空层阳光会所与“一轴多心”的优质园林景观灵动呼应,让阳光在墙上自由挥洒!奢享休闲时光。


  (园林实景)

  水的灵动、树木的郁郁葱葱与建筑的典雅高贵和谐相依。置身其中,更显雍容。从身价到身份,这是关键一步。


 

 

  (实景拍摄)

  广西少有的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化安防系统、指纹密码入户安全门、24小时巡逻……兴进·上郡以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方有的奢华配置和贴心服务,成就一个阶层坡地生活的尊贵之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