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壹菲花艺学员毕业季 花艺梦想在此尽情绽放

2017-12-29 15:0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每有学员毕业的时候,总会谈及梦想,聊到未来。有人说,梦想遥不可及。有些人不信,实现了梦想;有些人信了,放弃了梦想。其实,信与不信,不在一念之间,而在于是否有指引梦想实现的那个力量、那个方向。所以,怀揣花艺梦想的你选择了“YIFEA壹菲”,自此,朝着那个关于花的梦想,步步前行。

排名前列步:梦想的种子

或许从小喜欢,或许刚刚爱上,无论何时,花艺梦想的种子已经种下……首先,请了解花艺,它,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技艺。它是花艺师赋予花的语言,它是人类内心世界与自然生命的优质结合。

它不是数学,1+1不一定等于2,它不是程序,ctrl+C一定能拷贝,所以,它是创造、它是无限……

当然,它有技巧,它有原则,它需要调和、需要韵律、需要均衡——调和是基调、是主题,是一名花艺师,对作品的雏形设定;韵律是高潮、是搭配,什么是主花,什么是配枝,哪些做烘托,哪些帮铺垫;均衡是节奏,是美感的凸显,是艺术的晶结。

所以,你需要梦想、需要灵感,更需要专业的素养、娴熟的技艺。

第二步:梦想的影子

所以,你走出了梦想第二步——学习、系统学习。从鲜花(永生花)花材的识别、养护,到12种基础插花造型的初阶掌握,到花束螺旋手法的排名前列次接触、第二次加固、第三次调整、第四次反复,以及时尚花盒的色彩搭配,礼仪花篮、商务花礼的制作流程,还有婚礼涉及的“四件套”:新娘手捧花、胸花、花环、花车,加上永生花品、植生多肉、园艺微景观,13天、近60课时,满满当当,至此,你完成了经典全能班的所有课程。

不过,这才真正看到了梦想的影子,“因为会花艺与开花店真的是两码事!”“花艺师与花店主理人更是两种人!”前者,掌握花的一切,后者,掌控一切……所以,请接着往下看。

第三步:梦想的样子

往下看,看到的是方方面面。如何创作大型花礼,如何娴熟掌握螺旋手法,如何应对客户的私人订制,如何用架构,让平凡不平凡,如何用手绘,呈现内心的优质。

如何玩转色彩与包装,制作出更具观赏性、艺术性花束,如何团队协作,完成一场户外婚礼,如何策划统筹,以细节取得客户的信任,如何通过巧手,制作植物压花,如何通过巧语,完胜沙龙现场,还有各种场景演练、实操训练,以及摄影技巧、品牌包装、营销管理……

最后,是一场美得难以忘怀的毕业设计,每月不同主题、不同风格,为你学拍写真,让你的梦想有模有样。

第四步:梦想的金子

此时,你或许已胸有成竹,可直接跳至第五步,或许还有些胆怯,请继续往下看。胆怯的原因是什么?花束不行?插花不行?灵感缺乏?艺术性缺失?……这时,千万别否认自己,因为只是某一个方面、某一种类型,有困惑、有问题,我们只需针对性的查漏补缺——花束私教课、架构私教课、空间花艺私教课、植生花艺私教课、永生花私教课……

我们追求的是“精”、“细”,对你的要求是沉下心,严谨、修习,因为每一门课都是精华,正如梦想的金子,总会发光。

如果你觉得金子的纯度还不够高,那么,请继续挑战大师课。大师,擅于从自然中寻求灵感,从生活中寻找素材,他们,有超强的整合与创新能力;他们,能拿捏艺术与商业的契合点;他们,是金子中的24K。

第五步:梦想的果子

好了,从刚刚发芽的种子,到渐隐渐现的影子,到胸有成竹的样子,到总会发光的金子,一路的梦想追逐,只为最终的果子……梦想果子并非只有一颗,我们给你三种口味:

“清淡”

你可以以“梦想实践家”的身份申请加入壹菲的“梦想践行计划”,我们将为花艺菁英班毕业学员匹配适合的学员花店、工作室、婚庆机构,给你一个月的时间,有偿实践(1000元),以巩固所学所知、掌握业务流程、熟悉行业市场,奠定梦想的基础。

“浓淡适中”

你可以以”花艺创客“的身份申请加入“猫咪故事众创空间”(实体包括:“壹菲·猫咪故事”、“壹菲·咪TOO”、“壹菲·咪斯瑞”、“壹菲·咪芙”),承担较低的空间使用费,成就较大的梦想。


“浓烈”

你可以选址、装修、铺货、营业,每个环节,我们都会告诉你怎么做、怎么弄,你可以选择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也可以与学校共谋未来,申请加入“壹花境@XXX”双品牌战略发展体系中,以实现更为广阔的梦想。

总说,花艺师是美美的,其实,Ta们是累的有格调,因为没人能随便成功,不经过一步步的蛰伏与努力,不经历一次次的挫折与伤痛,怎能实现当初的梦想,怎能坚持最初的信念!

仅以此文,送给每一个奋斗在逐梦路上的你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