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你看了吗 “永高人”《拳王来了》圣诞狂欢party

2017-12-26 11:3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永高人童装童鞋特别冠名的全国自由搏击赛《拳王来了》12月23日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举行。《拳王来了》是国内权威搏击系列赛事之一,邀请国内外高级搏击选手参与,旨在打造一个高级搏击平台,为中国观众带来最先进的全球搏击盛宴。

作为2017年圣诞节前最热血的一场赛事,比赛分别以青少组和专业组举行,聚集了来自全球的搏击高手,以关心少儿体质发展,关爱搏击运动员出发,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贡献。

当日,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可容纳上千人的广场被挤得水泄不通,英雄在这里群聚,前来参加的搏击高手齐聚一堂,为我们展示职业搏击的魅力!

上午10点,选手们准备就绪,精神饱满进行称重仪式,永高人《拳王来了》全国自由搏击赛正式启动!

晚上19点05分,拳手登场,个个精神饱满,状态俱佳的迎接即将开始的比赛!

精武小少年们以精彩的武术表演开场。为传承中国武术,弘扬中华武魂身体力行,呐喊助威。

关注中国体育未来,为少儿体质保驾护航。青少组搏击比赛分为两组进行,胡耀瀚、黄忠博、刘景方、林佳宝4名搏击少年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搏击的未来,最终由黄忠博和刘景方获胜!

成人专业组比赛以两两对抗的形式进行,赵贤仁、赖靖宇、梁广财、郑镇武、谢贤涛、卢树彬、胡洪伟、谢易霖、梁曾全、彭拜、康桂明、黄建斌等12位成年选手分组进行,强强对决,精彩不断。最终由赵贤仁、梁广财、胡洪伟、卢树彬、梁曾权、康桂明获胜!

此次搏击赛现场不仅有热血搏击赛,还有火辣拳击宝贝和性感主播甜美助力!

搏击宝贝火辣助阵,靓丽青春嗨爆全场。

美女主播映客人气直播,福建省热门第二居高不下

赞助商代表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全国自由搏击大赛由永高人特别冠名,华武决搏击健身俱乐部、欣欣传媒、纵耀建筑主办,盼盼、雅客、中信银行、纵耀金融、康桥优年、汇金金融、鱼田会、六德红茶、微淘园、诚品优选、海体健康体检、隔壁老伯等品牌倾情赞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