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8燕庄•琴童网冬之赞新年中型音乐会

2017-12-14 18:2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琴童网--琴童成长的家园,音乐教育资源互助分享的平台。2010年的我们怀着美好的愿望奏响了琴童网新年音乐会的华彩篇章,每年的新年音乐会相聚已然成为孩子们心中的盛会,我们内心的期待。在连续八年的琴童网音乐会的舞台上留下无数孩子演绎的动人音符,更是走出了家喻户晓的小童星、小艺术家们。

琴童网于12月10日在合肥市庐阳高级中学报告厅内成功举办2018燕庄·琴童网冬之赞新年中型音乐会。本次参加音乐会的小朋友共二百多人,来自合肥各个音乐教学机构、各音乐工作室历时一个月的各场次选拔,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到了琴童网冬之赞新年中型音乐会的舞台!音乐会特别感谢燕庄芝麻油的大力支持,汇报成长做较好的自己,各参赛选手经过演出的锻炼都更加自信成熟。绚丽多彩的舞台上每一个节目的精心演绎都倾注着平时的努力和汗水!每年的年底既是孩子们学习成果的一份展示,同时也是阶段性的成长!我们预祝每一位选手都取得优秀的成绩!感谢所有孩子以及家长、老师们的付出和努力!

2018燕庄·琴童网冬之赞新年中型音乐会各选手风采飞扬,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既有经典的钢琴独奏演绎,还有名族乐器的展示、声乐加舞台的传神演出、大放异彩的集体演奏让音乐会达到了少有的精彩高潮!在此特别感谢所有为音乐会付出努力的孩子以及家长、老师们!让我们牵手共同给了孩子们一个梦想的舞台,自信、健康的快乐成长!为安徽的艺术教育奉献我们的力量!让音乐梦想在这里展翅腾飞!

“星光璀璨琴梦飞扬”2018燕庄·琴童网新年音乐会!元月七日晚合肥大剧院,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