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建省“司法鉴定技术论坛”在福州举行

2017-12-04 18:1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法律与生活》罗日丁

2017年12月3日上午,由福建天泽司法鉴定所组织举办的福建省“司法鉴定技术论坛”在福州市永丰枢纽入园路12号鉴定大楼举行。

据悉,本届论坛旨在提高福建省司法鉴定技术水平,引起司法厅高度重视,俞建春副厅长亲自带领法规和行政审批处林鸿川处长、司法考试和司法鉴定处马昌建处长等到现场调研,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管理办公室黄瑞亭主任出席并致辞,江西省司法鉴定协会史希杰会长闻讯赶来,福州市律师协会许明会长携同行也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届“司法鉴定技术论坛”由福建天泽司法鉴定所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再次牵头将法官、律师、司法鉴定人、业界朋友等聚集在一起横向交流,参会人员300多人。论坛对提高福建省司法鉴定技术水平,提高法官、律师们的司法鉴定委托业务工作能力,提升福建省司法鉴定技术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另据福建天泽司法鉴定所所长俞裕钦介绍,本届论坛共有四大亮点:

一是选题精准:目前社会大声呼吁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技术水平,如何提高呢?“司法鉴定技术论坛”是集专家智慧,解鉴定难题的好办法。司法鉴定严谨性问题,专家辅助人和司法鉴定人出庭对抗问题,医院管理对司法鉴定影响问题,司法鉴定案例与实务,司法鉴定精准委托,省时、省力、省钱。这些都是福建省司法鉴定界亟待解决的大问题。

二是规格高:福建省司法厅高度重视,俞建春副厅长带领法规和行政审批处处长、司法考试和司法鉴定处处长等多名领导现场调研。福建省高院司法鉴定委托办公室主任、部分中院其他厅局领导、著名法官、大牌律师、律师协会会长、鉴定协会会长等领导出席。

三是人数多:司法鉴定是小众的,很多人都没有概念,福建省司法鉴定机构只有103家,注册司法鉴定人也不到1101人。而这次参加论坛人数超过300人。大咖云集,精彩的干货分享,让参会人员“收获满满”。

四是民间特别举办:福建天泽司法鉴定所时刻坚持“奉天承运 感恩社会”的宗旨,为福建省司法鉴定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