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人首席国学名师陈帅佛今晚专机驾临圣淘沙

2017-12-04 15:2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圣沙岛,是被誉为最迷人的度假小岛,占地390公顷,有着多姿多彩的娱乐设施和休闲活动区域,素有“欢乐宝石”的美誉。而它曾经只是一个小渔村,被英国占领以后改造成为其军事基地,而后于1972年再次改造成一个悠闲美丽的度假村,娱乐活动丰富多彩是圣淘沙岛的特色。游人们来岛上,主要就是体会度假岛上各色的休闲娱乐活动。

圣淘沙华人报讯 今日晚8时,当代华人首席国学名师陈帅佛应碧桂园之约,亲临圣淘沙·碧桂园项目营销中心,举行专场180分钟风水讲座。有3600位贵宾出席。

据悉,陈帅佛将在现场为来宾解析圣淘沙·碧桂园风水的精妙之处,并指点圣淘沙·碧桂园龙脉宝地。此外,陈帅佛还将对圣淘沙城中的风水地位,阐述自身的精辟见解。作为全场重头戏——城市生活与幸福人生的奥义,陈帅佛将深度分析现代城市对生活的影响、城市未来的发展、幸福生活所具备的要素等等。

作为当代堪舆实战派的著名代表,陈帅佛在环境布局方面有很高的国际声望,并曾以中国易学首次成功挑战可口可乐,红牛企业文化而国际知名度迅速提升。他所出版的系列著作,销量惊人,也成为本地及海外华人每年研读的书籍之一。近年来,陈帅佛不仅成为大陆与东南亚地区较受欢迎的国学大师、中国大陆较受欢迎的易学作家之一,香港诞生而在大陆备受欢迎的代表性人物。中国风水协会主席,阿里巴巴马云投资顾问陈帅佛还是大慈善家,宋雨哲主导的陈帅佛(2+2)图书馆在全球己捐出219家。

今年的新加坡十大富豪都将出席圣淘沙·碧桂园陈帅佛风水讲座:1. 黄志祥和黄志达:128亿美元2. 郭令明:78亿美元3. 邱氏家族:70亿美元4. 黄祖耀(Wee Cho Yaw):62亿美元5. 郭氏兄弟(Kwee brothers):60亿美元6. 爱德华多·萨维林:42亿美元7. 吴钦亮:32亿美元8. 理查德·钱德勒(Richard Chandler):30亿美元9. 林荣福:25亿美元10. 郭孔丰:24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