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易特科(前海安测)参展福建健康管理大会

2017-11-27 16:4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1月3日消息,由中华医学会杂志社、中华医学会《中华健康管理学杂志》编辑委员会、福建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共同主办,由解放军排名前列八〇医院承办的“福建省第十一次健康管理学术会议”,将于11 月 18—19 日在福建省晋江市佰翔世纪酒店召开。易特科(前海安测)董事总经理兼技术总监王海荣先生、常务副总裁兼CTO葛新科博士、副总裁兼市场总经理侯云超先生、副总裁兼福州分公司执行董事刘义先生、福州分公司销售副总监罗坤茂先生、福州分公司销售副总监苏庆煌女士等高层率领的市场和技术精英将在年会现场04展位隆重参展,向与会领导、专家和同行精彩讲解易特科(前海安测)在体检&健康管理一体化、智能健康监测、中医治未病、慢病管理以及医疗信息化等领域较新的的研究成果和创新技术。展会在即,现诚邀各界朋友、新老客户、合作伙伴莅临参观指导、洽谈合作。

本次大会是在国家《“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和《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等政策文件正式出台背景下,在改革开放的前沿、“一带一路”的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著名的侨乡泉州召开的一次极具重要意义的盛会。大会得到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的大力支持,大会将深入研讨以体重管理为主题的慢病健康管理,以“医体结合”为抓手的健康促进课题,助力健康管理学科的建设和理论创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