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闽侯南通将添一处多功能商业中心

2017-09-22 07:10: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通永嘉天地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陈建鋆 庄高翔 文/摄)闽侯南通镇将新增一处融合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等功能的精品城市生活广场;位于荆溪镇的溪下安置房项目,预计2019年年底投入使用。昨日,闽侯县南通永嘉天地、荆溪溪下安置房、新一代智能立体停车设备制造项目等15个项目动工建设,涵盖基础设施、社会民生、产业发展三大领域,总投资19.8亿元。

基础设施:闽侯南通镇建设新商业中心

永嘉天地项目位于南通镇罗洲村,计划总投资约3.2亿元,占地约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分为东、西两个地块进行建设。该项目将建成融合商务、办公、休闲娱乐、院线、大型停车系统等功能于一体的区域型精品城市生活广场,规划有购物中心、数字影院、SOHO、大型餐饮店、风情步行街、永辉超市等,将成为南通镇的新商业中心。

东南学校教师周转宿舍楼、体艺楼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是闽侯县为民办实事项目,总投资3400万元,年度计划投资500万元。项目规划用地1938平方米,建成总建筑面积8800多平方米的六层带电梯教师周转房和二层体艺楼,计划2018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提升东南学校的办学条件,解决教师住宿问题,丰富教师及青口居民的业余体育生活。

社会民生:荆溪2296户征迁户 后年搬入新房

位于闽侯荆溪大道旁的溪下安置房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2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总投资6.33亿元,分为四个地块进行建设,由27栋高层住宅、1所幼儿园、10栋物业管理用房组成。

该项目由央企中铁二局以EPC(工程总承包)模式承建,与荆溪启福公园以及建设中的中铁城项目组成荆溪新城的“启城之作”。项目建成后,将回迁安置群众2296户,涉及荆溪村、溪下村、溪头村及原7427厂的征迁户。

“溪下安置房,从设计到施工,都严格按照商品房的标准来建设。”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中铁二局地产福州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曾本贵说,安置房小区地段优越,配套完善,建有居委会、文化活动中心、幼儿园、卫生站等,绿化率达31%,容积率仅为2.6,较大的楼间距超过百米,建设周期为24个月,预计2019年年底投入使用。

产业发展:智能制造项目 年产8500个立体车位

昨日,新一代智能立体停车设备制造项目在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正式动工。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1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4000多平方米,计划投资7834万元,由福建升达冶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建设,主要建设年产8500个立体停车泊位产品的生产厂房及配套设施。

据悉,该项目将于明年年中建成投用,主要生产城市智能立体停车设备,将为城市发展中遇到的“停车难”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将来我们公司生产的智能立体停车设备,分为大型、中型、小型车位,车位数从2个到400个不等。最小的是家用型双层车位,各自出车,互不干扰。”福建升达冶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成钧说。

攻坚项目:

闽侯县领导表示,为确保各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全县上下将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认真对照项目清单,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加大攻坚力度。

同时,他们还将强化机制保障,及时梳理、交办协调项目推进中的难题,挂图作战,精准发力,努力营造全力以赴抓项目、千方百计扩投资的攻坚氛围,为闽侯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据介绍,截至9月15日,闽侯县“攻坚2017”行动项目投资完成率82.04%,交地面积完成率84.31%,拆迁面积完成率72.49%,开工完成率70.83%,位列全市综合考评第二位。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