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别了草间弥生,福州又来宫崎骏!

2017-09-21 15:4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是福州太不文艺了吗?

一句刷爆福州朋友圈的“是福州太不文艺了吗?”,让我们深刻了解了福州对文化艺术精神食粮的需求。

草间弥生——原点艺术展,是国际艺术大师草间弥生排名前列次在福建举办的大型艺术展览。而这位富有传奇色彩的日本艺术家,用简单的波点,展现了一个近乎无穷尽的奇幻世界,用她独到的作品为我们诠释生命的强大张力,把福州带入了一个全新的艺术时代,吸引了福州大批大批的人前来观展。

然而为时一个月的艺术盛宴转眼间已经成为过去,你赶上了时间了吗?

让福州再一次文艺

没赶上也不要紧!致力于推动城市文化发展,以艺术诠释精彩生活的三盛,再一次为福州带来了一场国际大师的艺术盛宴。

或许已经过去好多年,但是被全球传颂的经典永远都是经典。《千与千寻》、《风之谷》、《天空之城》、《龙猫》...你还记得一次次翻阅欣赏的感动和被触动的细腻情感吗?故事和音符之外的思索和回忆你还记得吗?

就像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是个哲理性的问题一样,宫崎骏的动画和久石让的音乐到底是谁成就了是谁亦是备受喜爱的问题。不同领域的两个艺术大师,不同年纪的灵魂艺术家,以同样的心情,在同一个场景里奉献极具含蕴的心灵艺术。动画艺术大师遇见灵魂乐者,所交汇产生的不仅仅只是风靡全球的经典动画电影,更是被广为传颂的心灵视听艺术之旅。

2017年9月30日,三盛滨江国际以国际音乐艺术—天空之城-宫崎骏&久石让经典动漫大型视听音乐会为福州再次开启品鉴的国际艺术的盛会,再一次让福州陶冶在艺术的海洋里!曾经触动你心灵的动画艺术将在南江滨的文化艺术领地,再次上演。

曾经熟悉的场景,曾经感动的瞬间,曾经日夜思考的念想,这次全景呈现。天空之城-宫崎骏&久石让经典动漫大型视听音乐会落户南江滨大道三盛滨江国际啦!你准备好了吗?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