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升级换代选奥马 出口品质好冰箱

2017-09-21 15:1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家电下乡政策实施的第十年头的到来,冰箱迎来了升级换代的较佳时机,今年中秋国庆“喜相逢”作为“金九银十”传统促销节点,各品牌厂商促销大战一触即发,选购冰箱等家电的消费者,一定要抓住此时活动,否则再想找节点选购,只能等到明年的元旦的促销了。

家电下乡十年,消费升级迎来更新换代

今年是家电下乡政策实施的第十年,冰箱市场将迎来更新换代的高峰期,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1-7月份风冷产品市场零售规模占比高达85.5%,风冷已进入全面普及,特别是小容量风冷两门、三门冰箱加剧行业洗牌,风冷普及的最后一波机会已经凸显。奥马作为冰箱行业的后起之秀,具备涵盖对开门、十字四门、法式多门、三门、两门的风冷完整产品线,无论是在外观设计、创新技术还是品质上都基于出口标准打造,拥有“质高价优”产品优势,中秋、国庆期间将在线上线下全面展开大型促销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奥马冰箱中秋国庆促销火热登场

今年冰箱市场双节促销力度非同寻常,奥马冰箱在全国各区域已率先启动了中秋、国庆促销活动。奥马希望借中秋、国庆为契机,给广大市民带来少有的实惠,全面带动麾下冰箱、冷柜的市场销量。其中,以纤薄对开、多门法式风冷、三门风冷为统领的系列产品,将全面冲击十一家电市场。

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多元化购物需求,奥马结合不同渠道市场,积极组织和推进促销工作。针对线下卖场,重点主推纤薄对开、法式风冷系列,让消费者享受降价不降质才是真实惠,各系列各种普惠机型也将盛装亮相,全方位满足不同群体的选购需求,是新房装饰、新婚夫妇群体的消费优选;在产品差异化需求方向,奥马也是下足功夫,推BCD-455WKGH纤薄对开嵌入式冰箱,其较大的亮点在于纤薄设计,针对传统大冰箱嵌入橱柜突出一块,破坏家居整体美观性的问题,为中式厨房嵌入式设计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冰箱产品升级更迭,奥马以“品质”赢得口碑

中秋、国庆双节是家电企业最重要的营销节点,也是新品集中上市,向消费者传递品牌创新理念的关键时期。奥马“升级换代选奥马 出口品质好冰箱”活动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将引发家电消费者广泛关注。伴随着消费需求升级,智能、变频、多门、风冷的冰箱正加速普及,新功能、新技术引导着冰箱产品加速升级更迭,有效触动市场打响价值和品质战。如何在消费端让这种变化升级同步推动,应回归到产品“品质”本身,作为连续八年出口销量排名前列的奥马冰箱,有足够的实力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在技术和产品方面推陈出新,奥马冰箱正以“品质”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新价值。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