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造世界度假胜地 泰禾海峡生态旅游度假项目开工

2017-09-21 11:0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0日上午,泰禾海峡生态旅游度假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福州市永泰县举行。泰禾海峡生态旅游度假项目位于永泰县葛岭镇,占地3552亩,以宋朝理学、禅意休闲两大主题进行规划设计,定位为打造“海峡西岸高级儒禅旅居度假目的地”。

海峡生态旅游度假项目开工仪式

资料显示,永泰县旅游资源丰富,仅去年就吸引了近700万人次的游客纷至沓来,有福州“后花园”的美称。此前,海峡生态旅游度假项目所在的葛岭镇就已经吸引了不少旅游项目的投资,投资额超过120亿,未来葛岭将被打造成为休闲度假胜地,承接福州游乐、度假、家庭休闲等城市功能。

项目效果图

项目一期鸟瞰图

据了解,作为海西高级生态文化旅游项目,海峡生态旅游度假项目依托泰禾文化及健康产业优势,以康养为核心,利用永泰原生态山水,规划“一镇一村”、“三谷四轴”和“六心七组团”,并以生态、文化、健康、运动为主题,发掘福州传统文化。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海西高级儒禅旅居度假目的地,届时将为永泰带来大量旅游、度假、休闲消费人潮,也将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